終於終於 地獄兩週 終於結束ㄌ!!! 
很難得很難得 每天睡醒第一件事 讀書 下午 圖書館唸書 上課 晚上 休息三小時 再戰ㄉ生活!!! 
還是有點難以相信 我真ㄉ活過來ㄌ..地獄兩週 
不過充實ㄉ兩週 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很多 不懂ㄉ東西 雖然真ㄉ很沒有興趣 不過硬著頭皮 問同學 問老師 這一題 怎ㄇ算 怎ㄇ解釋
覺ㄉ對這ㄍ學期 有種值回票價ㄉ感覺..很久沒有這樣子 
尤其是我這ㄍ學期拿ㄌ五堂課..不過其實沒有很難ㄉ感覺...
下ㄍ學期繼續拿五堂課..這樣ㄉ話 夏天就可以把課修完 然後專心再Internship上面 還有New York Job Hunnting..
下ㄍ學期..也決定好要拿什ㄇ課ㄌ..全部都是MGTㄉ課...
這樣ㄉ話 我就把 基本ㄉManagement..課拿完ㄌ..然後
夏天就可以全心在我ㄉMarketing..ㄉ課 
其實我對於Marketing..ㄉ課比較有興趣 很期待這ㄍ夏天ㄉ課ㄋ!!!!

很輕鬆ㄉ感覺 很開心ㄉ感覺..不過離我回台灣ㄉ日子還有六天
這六天..我歹想想要做些什ㄇ
首先就是

Diet ..Diet..晚上不吃東西..把該吃ㄉ營養ㄉ東西 下午解決掉 
Exercise..Exercise...要回台灣ㄌ..總不能一整ㄍ浮腫回去ㄅ..大家都是紙片人!!! 
Revising..my resum..and post it to CFN.. Revising my cover letter.. 開始找一些Internship..
Registeration !! 一些註冊ㄉ東西要先弄好!!! 因為我這一次會比較晚回來!!! 
Cleaning House.. cause New Year is coming!!!

然後就是到處照照相嚕...陪我ㄉ一些朋友!!! 
今年ㄉ聖誕節 其實漫想安安靜靜ㄉ過ㄉ..畢竟單身阿!!!! 這裡ㄉ聖誕節也不是給Couple..@ 
幸好...!!!! X'mas..is for Family .. 

總之就先這樣ㄅ..
等待回台灣ㄉ心情 真ㄉ是忐忑不安阿...可是又好興奮!!!
台灣ㄉ朋友ㄇ 我要回去ㄌ..再等等我一下下嚕!!! 

最後獻上San Francisco's Marry X'mas !!! 



還有 X'mas Presant !!

  
經過T&C 看到ㄉ時候 傻眼在那裡!!
就把它拍下來ㄌ 美麗ㄉ藍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