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完我最後ㄉ一ㄍAccounting Finall..我就直奔跟我朋友約定ㄉ日本餐館 大吃大喝起來!!!
因為近兩ㄍ禮拜 滴酒不沾..就為ㄌFinal..不過直得...加上我兩ㄍ禮拜前 
咳到一ㄍ不行..流鼻水到一ㄍ24小時 都要帶著衛生紙ㄉ地步..
不喝酒對我而言是好事..

吃飽喝足後..我和我ㄉ朋友 打算喝點Wine..B/c We both are Wine person!!! 
喝Sake 是好喝Beer..也不賴 只是 喝Wine..會讓你有一種Settele..ㄉ感覺 
還是只有愛喝Wine..ㄉ人才有這種想法ㄋ??? 

Well.. 
我ㄇ去ㄌ一家 在我家附近ㄉ一家Wine.Bar..一家就真ㄉ是離我家只有五分鐘ㄉ走程 卻沒有去過!!
所以我ㄇ決定要去冒險看看 !!! 而且我ㄇ真ㄉ很想嚐嚐真ㄉ特別ㄉWine而不是去Bar..喝一些OK
卻又一杯要價 $8 ㄉWine..

這一家是在地下室 很特別 走進去之後 有種 與世隔離ㄉ感覺 很不像SFㄉMood..
有點小歐洲 那種溫馨小館ㄉㄉ感覺 
它位於 Post & Taylor ..之間ㄉ小巷裡面 ..旁邊有一家位於Taylor St. ㄉ日本餐館 Named Ryoko's 
Ryoko's 轉進來ㄉ一條小巷子 走約兩分 就可以看到在你ㄉ左手邊一家 named Wine Bar..走下去 就是很奇妙ㄉ世界ㄌ!!

喜歡喝Wine..ㄉ人 大推阿!!!

我ㄇ點ㄌWine Sampler..!! 我點ㄉ是 Europe Wine Sampler..
所以是一次來三杯..要價$12
我個人覺ㄉ很直得 因為 每一杯他都裝ㄉ跟平常份量是一樣ㄉ 這讓我更想回來這裡試喝他ㄇ其他ㄉwine!!
服務生端來之後 會根你一一解釋每一杯ㄉ口感..恩恩..好..
Sample..Wine..依序端來ㄉ是從Light to Full Body & Oak ..Wine..
真ㄉ好喝 !!!


有興趣ㄉ人 也這在舊金山ㄉ人 不訪來這裡嚐嚐阿!!! 


Megumi Chan..就是 這一次晚上跟我Hang Out..ㄉ人 
我很喜歡她 跟她認識好久ㄌ 有四年ㄌㄅ!!!!
不過 不常Hang Out..是那種會突然想到 然後很想見面ㄉ人 
她就像大姐姐一樣..平常忙於Full Time..Job..所以也沒有什ㄇ時間 見面 玩樂 
加上她還有學校 要見面就更難ㄌ
不過因為跟她 不常Hang Out..卻又會突然ㄉ想起彼此 那種感覺 對我而言很新鮮....
很喜歡她!!!

Let's Go Wine Bar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