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很忙
忙學校ㄉ考試 還有一些私人ㄉ事情..一些心情上ㄉ調適..
有ㄉ時候 很希望能夠一ㄍ人躲起來 讓自己靜靜ㄉ 渡過這段調適期 ...
所以擔心我ㄉ朋友ㄇ 謝謝你ㄇ 我很好..一ㄍ人
還是一樣...一ㄍ人思考生活...不過因為自己一ㄍ人..很多很多複雜ㄉ思緒 也慢慢解清ㄌ..
知道自己要做什ㄇ..

所以我又回到正常ㄉ軌道ㄌ..
這ㄍ禮拜 我跟我ㄉ日本朋友 Sako chan..去一家很熟悉卻又不熟悉ㄉ泰式餐廳 就是Osha !! 
相信很多住在舊金山ㄉ人都對這家泰式餐廳很熟悉ㄅ..
第一印象 是在我家附近ㄉ Osha 恩..人總是很多 感覺只是一家快餐店
不過 我很意外ㄉ是 它 竟然有很多分店 在我學校附近也有一家 我學校附近是辦公區 所以那裡ㄉOsha..感覺比較高檔
而且裡面ㄉ裝飾也很不依樣 顏然就是一家很高檔又貴ㄉ餐廳 
我這ㄍ禮拜四..上完課 頭昏昏腦帳 就想說不然就去那裡吃飯好ㄌ 
我在等待 Sako..ㄉ中間 也喝ㄌ兩盃 紅酒嚕..Point Noir !! 我ㄉ最愛!!!
那裡ㄉ食物 不管在前菜 還有點ㄉ東西 都跟我印象中ㄉOsha..差很多

這裡是它ㄉ網站!!!
東西真ㄉ不錯吃喔
http://www.oshathai.com/

大推!!! 下次想要去 Union St.上面吃吃看 
以下是我ㄇ照ㄉ照片看看ㄅ..


這是我ㄉ好朋友 Sako..嬌小可愛ㄉ日本女生



左邊那一張是用餐前 真ㄉ跟一般高級餐廳 沒什ㄇ兩樣  右邊那一張 是我每次去Osha..都會點ㄉ Fried CH & Fried Rice
那裡ㄉ 沾醬 甜甜辣辣ㄉ 跟炸雞一起沾著吃 真ㄉ是 Fantasic 阿!!! 而且它ㄇ排ㄉ樣子也跟我印象中差好多阿
不過 價錢有比我家附近貴多ㄌ 道是真ㄉ 果然不一樣ㄉ地區 不一樣ㄉ價錢 !!! 不過直得!!!

最後 我跟Sako !! 



We Both Are So Enjoying the Wine !!!! My Point Noir !!
當天吃完 晚餐 還去ㄌ一家 新ㄉBar..感覺很不錯ㄉ一間Bar..
當然又是 喝ㄉ............ㄏㄏ...
隔天頭痛阿...整ㄍ週末都不想喝酒!!! 一ㄍ禮拜瘋依次 醉一次就好ㄌ!!
我現在很乖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