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不用上班了
上ㄍ禮拜 連續上ㄌ三天ㄉ班 其實 我昨天也是要上班ㄉ..但是 我ㄉ同事 看在我下禮拜二 要Finalㄉ份上
先幫我代班... 謝謝嚕

昨天晚上.. 自己跑去 堂島庵 去吃ㄌ 好吃ㄉ 定食(Denshoku)



很開心...自己有這ㄍ閒時間去吃 自己想要吃ㄉ東西 而且服務ㄌ客人 三天ㄌ..也該是我享受美食ㄉ時間ㄌㄅ..
不然 錢賺來是要做什ㄇㄉㄌㄟ?

慢慢ㄉ..細嚼慢嚥ㄉ吃完一餐..在沒有人ㄉ打擾下..( 除ㄌ隔壁桌ㄉ 小孩 不停ㄉ在 xxxx 叫)
前面那一桌ㄉ人.. 是三ㄍ 外國來ㄉ 歐洲人..對於 這種日本食物一點概念都沒有..
不停ㄉ 往前看 往後看..看 誰ㄉ定時比較好吃. . 其中ㄉ一ㄍ人..點ㄌ和我一樣ㄉ餐點..

昨天ㄉ定食是:

Sushi combo
Tori Karaage 
Salad
Soup
Rice

全部都很好吃..尤其是我最愛ㄉ Tori Karaage..
其實 我很少自己一ㄍ人出去吃..因為我覺ㄉ有種莫名ㄉ寂寞感 但是 我想我已經習慣ㄌ這種方式ㄅ..
自己一ㄍ人ㄉ晚餐..也是有不錯ㄉ感覺ㄉ..
在窗口ㄉ位置.看著行人 走來走去..
看著大家 上下車..
看著..餐廳裡 大家ㄉ活動..

其實 也蠻有趣ㄉ說..
在堂島庵..我覺ㄉ很不一樣ㄉ地方是.. 大家..50% ㄉ人 會來這家餐廳ㄉ都是Vistors..
都不是 在這裡住ㄉ人.. 因為 在這裡住ㄉ人..會選擇..一些 地方較偏遠ㄉ地方...
餐廳 去吃飯....
這家餐廳... 感覺 就像是... 怎ㄇ說ㄌㄟ... 吃飽就走ㄉ地方...如果是我ㄉ話..!!!
我不會在這家餐廳..買醉什ㄇㄉ..

不過 堂島庵ㄉ東西 ..尤其時.. Donburi. 丼
超級好吃ㄉ...大推薦.. 豚カツ丼  ( 炸豬排飯) 這可是有口碑ㄉ說..因為連日本人都說很道地..

這也是我 愛點ㄉ一樣東西..
還有.. 鳥から揚げ類似台灣ㄉ鹽酥雞) 好吃ㄉ地方是..當你咬下去ㄉ時候..還有汁ㄋ..
我每次去那裡ㄉ時候 都要跟這兩ㄍ奮戰...因為 都很想點..但是兩ㄍ都點ㄉ話..又浪費ㄌ 因為吃不完..
 
還有還有..大推薦... 鍋焼きうどん (烏龍麵)  ..湯頭好喝ㄉㄌㄟ..
這ㄍ餐廳生意好ㄉ不得了... 從早到晚都一堆人..
我想也是因為 地點ㄉ關係ㄅ..所以...

對於我而言 當我很想要吃豬排飯ㄉ時候 我就會跑去那裡吃.... 當作是號賞我自己...

以上..就是 我昨天ㄉ行程ㄌ..
之後..跑去 Starbucks..喝他ㄇㄉ.. White Chocolate Mocha. 一整人都暖起來嚕..
昨晚ㄉ天氣真ㄉ是冷到一ㄍ不行..還好有媽咪給我ㄉ羊毛大外套.. (日本空運)
真ㄉ很暖和...

讀書 還是 讀書... 不過...今年ㄉ冬天..讓我有一種很不一樣ㄉ感覺..
一整ㄍ好期待..Union Square..ㄉ聖誕樹..
Starbucks.也有出Union Square and X'mas Tree ㄉCup..喔..
我也要去買一ㄍ..真ㄉ是好美ㄉ一ㄍ杯子..

我想在 N.Y. ㄉ他..也要一ㄍㄅ..
我也幫他買一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