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舊金山真ㄉ很冷ㄟ..
 加上.期中考 那真ㄉ是 雪上加霜... 因為 唸起書來都特別不起勁...
因為 超超 冷ㄉ 只想要窩在被窩裡面.. 有人想說 開暖氣就好ㄌ..
但是 ...省錢ㄉ前提下... 還是不要好ㄌ.. 因為 電費會一整ㄍ飆高  尤其是開暖氣..
真ㄉ是 沒天理ㄌ...冬天ㄉ PG&E..不會給我一ㄍ 20 % OFF...
害我只能多加件外套..穿上襪子.. 我通常喜歡 夏天ㄉ裝伴.. 再家裡ㄉ十後..
現在 我想.. 又多ㄌ一ㄍ理由 去 PINK..( VICTORIA'S SECREATE)買一些冬天穿ㄉ睡衣ㄌ..
它ㄇ 好早就出ㄌ那種..冬天ㄉ睡衣..但是 我想說 沒有冷到 這樣ㄅ...因為我都在外面..
現在..期中考時間..大部分 我都要 待在家裡唸書..所以 就沒有時間往外跑ㄌ..

所以 冬天ㄉ睡衣..  我需要你....


喜歡喝咖啡ㄉ人.. 尤其是喜歡喝.. Starbucks.( 星八克) 台灣好像是這樣稱呼ㄉㄅ..
有沒有發現 他ㄇ悄悄ㄉ變裝ㄌㄋ..? 我很喜歡冬天ㄉ一ㄍ理由是 可以看見 STARBUCKS 換新裝..
它ㄇ 只有在這ㄍ時候 才會為杯子..Sleeve ( 握在手上ㄉ紙) 不知道該怎ㄇ稱呼..
都變裝喔..通常 舊金山這裡 只有為杯子 變ㄍ顏色 但是 他ㄇ這一次 連Sleeve..都變ㄌ..
讓我一整ㄍ驚艷.. 
超喜歡他ㄇ換裝ㄉ感覺... 一整ㄍ感覺..冷冷ㄉ冬天 配上 Starbucks..會讓你一整ㄍ很暖活喔..
而且 我也開始喝那種 甜ㄉCoffee..像.. Carmal Machijoto. or White Chocolate Mocha ..
冬天喝這ㄍ最棒ㄌ... especially Carmal Machijoto..甜中帶咖啡ㄉ苦味..
我最愛這一種ㄌ..這幾天 我三不五時 就跑去 "Starba" ( Jap's ㄉ講法) 
喝咖啡..視覺享受 跟味覺享受..

 

給你ㄇ看一下撲.. ( 這是Sleeve.. 聽說還有不一樣ㄉ..到處打聽中)
如果你有看到不一樣ㄉ跟我說喔 !!
還是說 其他國家ㄉ 有不一樣ㄉㄌㄟ? 分享一下撲.. 台灣ㄉㄋ?

   杯子超....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