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ㄌ每天都會上來這裡走走 看看別人ㄉ文章..無意中看到有ㄍ人ㄉ轉載..
看完ㄌ這篇..我開始反問我自己 這樣ㄉ等他浪費自己ㄉ青春是對ㄉㄇ?

我糊塗ㄌ..我也天真ㄉ以為說..只要我很努力ㄉ付出..我就可以.再一次ㄉ得到他ㄉ疼愛..
可是 男人也是這樣想ㄉㄇ? 還是 他ㄇ只是 自私ㄉ想著自己而已ㄋ..

這四年來..哭過 ..痛苦過..好像我已經把全身ㄉ力氣都用完ㄌ一樣..可是到頭來..我得到ㄌ些什ㄇ?
現在ㄉ我 是愛他 還是不甘心於這樣ㄉ分開..ㄋ
還是 因為得不到 而不甘心ㄇ? 還是... 好多ㄉ原因..在我ㄉ心中..
再他 離開ㄉ這三ㄍ月..我真ㄉ想ㄌ很多..

聽ㄌ一遍又一遍ㄉ勸...你這樣等他值得ㄇ?
我說..我不知道到..但是這樣至少讓我好過點... 我把自己 封鎖住... 無視別人對我ㄉ好..我只把他當作 應該ㄉ..
這樣自私ㄉ念頭..一值在我ㄉ心理... 但是 .... 不僅消耗自己ㄉ體力 ..也傷ㄌ別人ㄉ心....
所以 把自己 關在自己ㄉ小世界ㄌ 也就不會傷到人ㄌㄅ..
不再 給予任何人 錯誤ㄉ念頭..

我把我自己ㄉ體力 消耗在瑜珈上..消耗在..PROJECT.上 消耗在.. 朋友ㄉ無止盡ㄉHang Out..
但是 ..為什ㄇ 當自己一ㄍ人ㄉ時候 ..還是 會不自覺ㄉ流淚ㄋ?

不僅 一次ㄉ告訴自己要堅強..但是自己真ㄉ做到ㄌㄇ? 還是 我用.冷酷ㄉ..表情 去隱藏..其實...想大哭ㄉ我..
不僅一次ㄉ 想要大聲說出..我其實 ..很寂寞..
有朋友又如何..有工作又如何...有學業又如何ㄋ...

我是 一ㄍ可以為愛不顧一切ㄉ人..
我是一ㄍ 很需要被愛ㄉ人..
我是一ㄍ 喜歡愛ㄉ人...

But..

我失去ㄌ愛人ㄉ能力..也忘ㄌ什ㄇ是愛.. 我想 這是最可悲ㄉ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