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這ㄍ月就要過去ㄌ.. 這ㄍ月ㄉ我 學到ㄌ很多事情 不管是在工作上 在學業上.. 再 對自己ㄉ人生觀上 都有ㄌ一些改變.. 很多事情 ..都在影響我ㄉ每一ㄍ決定.. 工作上 我學ㄌ更多 如何 接待客人 對於客人ㄉ態度 也因為這樣我遇到 更多更多不一樣ㄉ人 一些人 很難搞 一些人 讓你很摸不透.. 很奇妙ㄉ事 可能一ㄍ細微ㄉ服務..可能一ㄍ 微笑.. 就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不可否認ㄉ 這些一定要有經驗 才學ㄉ會... 我很幸運ㄉ 現在 就可以經歷這些.. 我不想再是溫室裡ㄉ花朵..一ㄍ被人 過度保護ㄉ我

在工作上 不僅是..和客人ㄉ互動 還有跟你ㄉco worker 相處ㄉ方式.. 很多 事情 在我ㄉ觀察下學到.. 雖然現在ㄉ我 還是 很徬徨..不過 我大概找ㄉ一ㄍ適合自己ㄉ框框..

在學業上.. 我知道我是一ㄍ很懶ㄉ人..不過現在.. 學到要用 Studying Schedule 去激勵自己要讀書 讀書..

在愛情上
心有所屬.. Tokio.

友達


工作上 認識ㄉ客人 變成朋友 工作上ㄉ co workers.. Tokio ㄉ co workers.. ( Used to be co-workers) 很奇妙ㄉ感覺..竟然可以跟他ㄉ朋友搭上線 雖然他已經離開ㄌ
我ㄉ Crew.. ( Post & Jones Community)

School.. ㄉ新朋友 ..

很多很多事情在這ㄍ月發生..不管是學校 生活上 工作上..
而且 天氣  都很不錯
現在天氣又開始變冷ㄌ 而且是那種 寒流ㄉ那種冷
冬天 真ㄉ來ㄌ..

我要把我ㄉ部屋 弄ㄉ更溫暖點...
現在 部屋公開


  我ㄉ小木朗  一直陪伴著我  當他不在我ㄉ身邊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