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複雜ㄉ心情
昨天他也打來給我ㄌ 可是我還是沒有接
聽到他ㄉ語音留言...I wanna talk to you....

.........................................

一整ㄍ..又不自覺ㄉ哭ㄌ
但是 我沒有掉在那ㄍ情境裡太久
把包包一拿 ..就決定要出去走走 順便讀書..
不喜歡 我自己在那裡哀悼 他ㄉ離開..和對他ㄉ想念
.....

現在我只要專注在我該做ㄉ事情就好ㄌ
不要再想那ㄇ多ㄌ..

今天..

我一早起來 ..就跑到學校ㄉ圖書館 唸書..一唸..
就是 五ㄍ小時 從早上一直待到 下午四點..
一直到 我自己餓到受不了ㄉ時候 才回家..吃飯..

....

感覺 自己真ㄉ有唸到一些東西..觀念也比較清楚..
現在..也休息ㄌ差不多有兩ㄍ小時ㄌ..
現在我又要出去唸書ㄌ..

改版之後ㄉblog..一整ㄍ覺ㄉ很 sweet 又很清爽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