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要FINAL.ㄌ
我這幾天 只要一有時間就猛起來讀書..而且早上也盡量早起..
有ㄉ時候八點多 就起來唸書ㄌ 下午 在到學校ㄉ圖書館 繼續唸書..
累ㄌ 就去換去 附近ㄉ咖啡店 ..喝杯咖啡..
看看 路上ㄉ人..

晚上..也不想待在家裡..怕自己會偷懶..只要咖啡店還開著 我就會去讀書..
現在 也晚上十點ㄌ..還是在家裡 做最後ㄉ掙扎ㄅ..

之前ㄉ我 真ㄉ不夠認真 一直找很多理由來糖塞.. 自以為我還有時間
但是 把工作ㄉ時間去掉 其實真正能夠讀書ㄉ時間真ㄉ很少..
所以..現在 我只能 加快自己ㄉ腳步 把該讀ㄉ 該記ㄉ 給唸完..
好在..加上老師給我ㄇㄉ重點..我也差不多進入 REVIEWㄉ階段ㄌ..

這幾天也不知道怎ㄇㄌ..
我ㄉ胃一直很不舒服...可是 我真ㄉ沒有亂吃東西阿..
只是咖啡喝多ㄌㄅ...
我想是這樣..

其實 上次ㄉ MID TERM.我考ㄉ真ㄉ很不好 很多重點都沒有抓到 還自以為ㄉ說 唸完ㄌ
其實 都沒有唸到該唸ㄉ..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也知道 下一次ㄉ考試 我該往哪ㄍ方向走..
週末..我也CANCLE.ㄌ很多ㄉ計畫..就到學校唸書..不然就是去COFFEE SHOP..
感覺 很充實 我也知道 自己該這樣下去..
不能不認真..沒有人 在我ㄉ身邊

我該更警惕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