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 在上面寫英文 
用英文表示我想說ㄉ話 當然也是一種好ㄉ方式 可以練習我ㄉ英文寫作..
雖然我來這裡也有一段時間ㄌ 可是跟很多人比..我ㄉ英文寫作 真ㄉ還是有待加強阿...
也歡迎你ㄇ指教嚕.. 
來這裡久 並不代表說寫作會好說..

最近也發生一些事情..
自從..從紐約回來以後..我就很經濟拮据..每天只好硬著頭皮 自己下廚..連根朋友ㄉ聚會也拒絕ㄌ
因為真ㄉ是沒有前可以花阿..只能等到下ㄍ月 家裡寄錢 ....工作上..也有一些問題..
其實 如果工作沒有問題ㄉ話 我大可不用那ㄇ煩惱..但是最近 大家都跟我換班..讓我連拿小費ㄉ機會也沒有..
老闆..也一直改時間..讓我真ㄉ覺ㄉ..你乾脆直接跟我說 你下ㄍ禮拜不用來ㄌ
你就不用一直換我班ㄌ..去那裡上班 也是辛苦阿..我要搭20分鐘ㄉ車去那裡上班ㄟ 也不想想我也是..拼ㄌ命ㄉ想把事情做好..

最近真ㄉ想開始找下一份工作ㄌ..因為老闆ㄉ脾氣很不穩定..
讓我很煩惱...

可是這ㄍ年底要回台灣..學校也有一堆事情要做..
真ㄉ還要上班ㄇ>>>>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