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感觸好多阿 不僅是經濟上ㄉ拮据..在工作上..也感受到現實ㄉ壓力 
這兩ㄍ禮拜..因為上一次衝動ㄉ行為..讓我在這ㄍ月ㄉ最後兩ㄍ禮拜 感受到..荷包沒有錢ㄉ無力感
不僅卡 不能用 現金也沒有..吃東西上面 也更為節儉..不僅每一餐都自己來..而且..吃ㄉ東西也沒有像之前那樣ㄉ華麗..
我所謂ㄉ華麗..
是 可以今天來ㄍ義大利麵 明天來ㄍ韓國菜之類ㄉ...
但是這兩ㄍ禮拜..完全不型..只能靠之前剩下來ㄉ罐頭食品..稱過來...

外表光纖亮麗..但是荷包裡卻一毛也沒有..這樣ㄉ感覺..讓我自己在回家ㄉ陸上..
好幾次..都好想掉眼淚
..但是 ..這都是我自己造成ㄉ 怨不得別人..
我還是咬著牙稱過來ㄌ..現在.坐在電腦前..早上2點多 剛工作回來ㄉ我..一整ㄍ無力阿..
好不容易..今天..總算..有些錢在自己ㄉ荷包ㄌ...
明天..跟同事多要ㄌ一天工作..為ㄌ就是..多賺些錢阿..至少要稱到父母寄錢給我..

不過..這兩ㄍ禮拜ㄉ心酸..真ㄉ讓我學ㄉ..要如何..更有效ㄉ運用自己ㄉ錢..
下ㄍ月..朋友生日..一堆事情...
要更努力ㄌ..

現在..只剩下四堂課..其中一堂課已經結束ㄌ 所以我可以放更多心在其他門課上面..
加油ㄅ..
要稱下去..

美國ㄉ生活.真ㄉ好難過阿...什ㄇ時候可以回國...
開始..想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