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可以說是很開心ㄋ..
昨天..
把髒亂ㄉ家裡 從裡到外都打掃一番..
不管是 廚房..浴室..
客廳.. 把地板阿..都吸過 擦過一次.

難得 享受 泡澡ㄉ樂趣..果然在 剛剛 刷過ㄉ浴缸裡泡澡 感覺就是很不依樣.
差點 沒有再泡澡ㄉ浴缸裡 灑花瓣說..fu ..fu..

再泡澡ㄉ同時 也看著我ㄉ聖經..( JP's Magazine)

泡ㄌ快一ㄍ小時ㄅ.. 覺ㄉ好像 在外面ㄉ蒸氣室待ㄌ很久ㄉ感覺..
一整ㄍ 流汗..熱到一ㄍ不行 才跳出來..

之後..做ㄌ 30 分鐘ㄉ exercise.. 開始ㄌ我享受ㄉ時光..

Red Wine..

今天..

和我ㄉ朋友聊ㄌ一下.大家都在 想說 這ㄍHolloween.要怎ㄇ過..要怎ㄇ打扮..
很多人都說.. priate.. 但是
我不打算過今年ㄉHollween..可能待在家裡ㄅ..
太多 事情等著我去做..

喝ㄌ我最愛ㄉ Latte..
去ㄌ最近愛上ㄉ Zara..
買ㄌ一件 跟自己風格有點距離ㄉ 衣服..
想要開始走一點 Luxery..風..

Anyway..
今天ㄉ天氣好到一ㄍ不行
Downtown..ㄉ天氣 可以說是 很溫暖.. 有點小熱..
不過 很舒服ㄉ一ㄍ天氣 可以穿著我ㄉ短袖 走來走去 都沒有問題..
也不覺ㄉ冷...

超超 愛 這種天氣..
明天也會是這樣...後天也會是這樣...

God.. i got to do something crazy this weekend.

最近 有一ㄍDate..有兩ㄍㄅ..
fu fu...
有人約去吃晚飯..
都是 不錯ㄉ類型..

............

四處比較一下嚕..
今天ㄉ我 ...心情超超好ㄉ...
走路都用跳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