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ㄉ Thanksgiving..( 感恩節)
在美國可是大日子說... 算是....一ㄍ家人都要聚在一起吃飯ㄉ日子..
可是 我ㄉ家人都不在這裡..台灣也沒有過這種節日ㄉ習慣ㄅ..
不過 ..昨天有落單ㄉ美國人..所以 ...我ㄇ就跟他一起過 感恩節..
他自己煮ㄌ差不多..4 到 5 樣菜 其他人 也帶ㄌ一些來..
喝ㄌ點小酒..今天不敢混酒喝.. 只有 小酌ㄌ紅酒....

吃ㄌ好吃ㄉ 美國大餐...但是..負責煮 Tureky..ㄉ人..遲遲 未來...我ㄇ差不多準備 在..4點多 就開始吃ㄌ..
但是 ...大家拖到..五點多才陸續到ㄅ...之後... Turkey..一直到7點多 才出現..那ㄍ時候ㄉ大家..早就吃ㄉ差不多ㄌ...
不過 tureky..來ㄌ ..大家還是 一整ㄍ撲上去猛吃..我再說ㄉ其實是我自己ㄌ...
超級好吃ㄉ Turkey.. 不用加 Gravy.. 就很好吃...

等ㄌ那ㄇ久ㄉTurkey..是直得ㄉ...

大家最後 開始玩起來...疊疊樂.... 第一次覺ㄉ那ㄇ好玩說...
一整ㄍ很起勁.....
我老哥...Masato..

他是大輸家............................超級不會玩ㄉ人..
我想他是太醉ㄌㄅ...........................老哥 ..你也太遜ㄌ說

不過 今年ㄉ Thanksgiving ..很奇怪.. 因為每年ㄉThanksgiving..我幾乎都去 Lake Tahoe..
和 Tokio 一起工作ㄉ人 去玩..去那裡滑雪..吃Turkey.大餐...
不過...今年也有不一樣ㄉ感覺...
但是 ...說不上來ㄉ一點感傷.....

給你ㄇ看一下照片ㄅ...

Sorry..按錯ㄌ..大家一整ㄍ很模糊..


那再一張好ㄌ....

我ㄇ主角 Turkey..還是沒來... 都 6 點....

不過 大家還是 吃ㄉ很開心... 終於..Tureky..上場ㄌ..
很難看到喔..因為 Chief..把它切片ㄌ...沒照到. .. 可惡..
不過..Turkey..很大一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