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 繼上一篇說ㄉ.. I was sick...
因為二日醉ㄉ關係..我幾乎 無法吃什ㄇ東西.. 一直到昨天晚上 跟朋友約好去吃 Sha bu Sha bu..
我想說..sha bu sha bu 也算清淡ㄉ東西ㄅ... 因為只是燙青菜  燙肉而已ㄅ..
我就跟她ㄇ一起去吃ㄌ... 果然.. 沒怎樣...fu fu.....

之後 她ㄇ 又提議要去Bar..小喝一下..我又無法拒絕..所以又跟著她ㄇ一起去ㄌ..
不過我去那裡真ㄉ是 純聊天.. 酒一滴 都沒碰喔.....利害ㄅ.....
我朋友 也說..難得你ㄉ克制力這ㄇ好..
我心理想說...我再喝ㄉ話 我就真ㄉ暴肝 暴胃ㄌㄅ... 所以這幾天 還是等我ㄉ身體完全恢復 再喝ㄅ...

這兩天 不知道 是天氣冷ㄉ關係..還是 吃藥..ㄉ關係..台灣ㄉ藥效都非常ㄓ強...吃ㄌ之後 ..會整ㄍ人頭暈 止想要睡覺
我這兩天 睡ㄌ....24 小時ㄅ... 我只有 晚一點ㄉ下午 是清醒ㄉ..大部分ㄉ時間我都在睡覺...

我真ㄉ覺ㄉ我自己很厲害說..可以睡那ㄇ久...不過..我現在ㄉ身體好多ㄌ..所以..也要開始做我自己該做ㄉ事ㄌ..
要打起精神來嚕..

對ㄌ...今天是 Thanksgiving.. 晚上要去一ㄍ美國人家裡 吃Turkey.....大餐..
晚一點再上來貼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