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過後..
我一整ㄍ人 呈現..虛脫狀態..
不僅 飯吃不下..整ㄍ人 一值在昏睡中..我以為說..胃不舒服ㄉ情況下..睡一覺就好ㄌ..所以 昨晚 我睡ㄌ一ㄍ下午..
但是 ..睡一覺起來後..情況扔然沒有改善..胃還是隱隱作痛..而且 我還呈現..一整ㄍ人頭暈..頭痛..
之後 ...朋友來我家..她也閒著無聊...我則是因為 胃痛ㄉ關係..無法想任何事情..就攤在那裡..和她說說話..
一說... 看ㄌ一下雜誌..已經..凌晨兩點ㄌ..她說..那我今天睡你家好ㄌ..ok ... !!!!

感覺又回到ㄌ以前 Post & Jones..ㄉ感覺..因為我ㄇ是室友ㄉ關係..有ㄉ時候..我在賴在她ㄉ房間..一起睡...

今天..一早就起來ㄌㄅ..  結果 情況還是沒有改善..我ㄉ胃依然是 隱隱作痛..頭還是一整ㄍ很暈...
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可想而知 現在ㄉ我有多慘ㄌ....
這就是 ..星期一 瘋狂ㄉ報應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