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一..照理來說 大家都是乖乖待在家裡ㄉ..
可是 我ㄉschedule .跟別人有點不一樣.. 我走ㄌ一圈Down Town..逛ㄌ一下..Louis Vuitton..( Geary St.)
這是 自從Louis Vuitton..重新裝修以來 第一次 走進去..一整ㄍ好不一樣喔..看ㄉ我有一點眼花撩亂..
這裡 摸摸 那裡 看看.. LV.重新裝修過後 ..變ㄉ更Elegent..有分成好多部分..

有  手錶 手飾區..
有   鞋子 衣服區
有..........

好多好多 ...東西 都好想要阿..
但是... 一看到價錢..我就退縮ㄌ.. 一整ㄍ很頭暈.. 覺ㄉ這不是我該來ㄉ地方..


之後 我又去ㄌ BCBG, Juicy Courture ( 超夢幻ㄉ地方). 一些有賣..Dressㄉ地方 .. 到處看看..店裡ㄉ擺設..怎樣ㄉ店會讓Customers. 一眼 看ㄌ就會想走進ㄋ..
還有 Fitting Room.ㄉ擺設...
可以感受ㄉ不一樣ㄉ是..在Westfield.. 裡ㄉ店裡ㄉfitting room..都讓人覺ㄉ很不舒服..地方小不說..一整ㄍ很亂..連BCBG..都是這樣..昨天 我在BCBG..試Dress.. 差不多有10來套ㄅ... 想要感受一下.. fitting room 還有 ..怎樣ㄉ服務態度 會讓 customers. 覺ㄉ很舒適...

Conclusion of BCBG:
  • 服務態度 不錯.. 不過笑容很假..
  • Fitting room ..太狹窄.. 而且..一整ㄍ覺ㄉ 很Cheap..跟外面ㄉBCBG.. 差很多.. 沒有Luxury..ㄉ感覺
  • 擺設衣服ㄉ方面...不妥當..她把當季ㄉ 跟  上一季ㄉDress 全擺在一起 我哪知道 哪ㄍ最新ㄉ款式阿..
  • saleperson...穿著不一致 有些人穿ㄉ很..像Customers.. 有些人 穿 ㄉ像 Office lady.. 有ㄉ時候 會把..saleperson 跟customers 搞錯.
感覺對 Westfield..ㄉBCBG 很失望...
不過在..Geary St. 上ㄉBCBG..我倒是很欣賞..不管擺設阿.. 設計方面都很不錯..

之後..朋友來電..一起吃飯ㄅ.. 好久不見ㄌ說..
她 ....就是傳說中ㄉ酒后.....每次跟她出去...酒她一定喝ㄉ比我多..而且 不容易早醉...
星期一..大部分ㄉ餐廳都很安靜ㄅ..但是 昨晚ㄉSushi Rika.. 倒是很熱鬧ㄉ說..
還有 一ㄍ大桌ㄉ party..ㄋ....
一進去.. 口渴 就先喝ㄌAsahi.. Large..之後 又陸陸續續...喝ㄌNigori, Hot Sake.. 東西..反到沒有說 穿很多..
點ㄌ一ㄍ前菜, Combo Dinner, Sushi Roll..... 不過一整ㄍ很滿足..
出ㄌ餐廳之後..我ㄇ兩ㄍ 早就 搖來晃去ㄌ.....
兩ㄍ女生 回到ㄌ我家..又繼續喝..wine..
開始 講一些 感情ㄉ事情...她打ㄌ一通電話 給他.......
我不敢出聲...我知道 其實我是我自己想要打那一通電話ㄉ...
他...那ㄍ時候 ㄉNY..已經3點ㄌ... 他跟她說NY..ㄉ生活真ㄉ很不容易...
我聽到ㄉ時候..一整ㄍ 好心疼.. 為什ㄇ你要讓你自己過這樣子ㄉ生活ㄋ..
這真ㄉ就是你要ㄉㄇ?
  我ㄉ好姊妹.. 傳說中ㄉParty Queen.. 不過聽說 最近要收山


她.............................最近也是感情不太順利...
兩ㄍ女生 抱在一起哭..
我想 只有真ㄉ很醉ㄉ時候..才會這樣痛哭ㄅ..因為 平常ㄉ自己 會壓抑自己 不要哭 要勇敢之類...ㄉ..
但是 ...... 昨晚 眼淚 是止不住ㄉㄅ..
難得...一星期ㄉ第一天 就那ㄇ瘋.....
我到現在 還有宿醉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