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ing.. 

對於現階段ㄉ我 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代表ㄉ是 我ㄉ另一ㄍ新階段ㄉ開始..
所以我很開心我自己做ㄉ決定...
離開我現在工作ㄉ地方 Goemon ...
不之不覺我在這ㄍ地方 工作ㄌ近兩年ㄉ時間
認識ㄌ很多人 學ㄌ很多事情 事實上撇開我討厭ㄉ人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ㄍ地方 
因為客人都很Nice...尤其是熟客 有ㄉ時候 他ㄇ還會帶食物一起跟我ㄇ分享 跟我ㄇ一起開玩笑
說實在..我真ㄉ有點捨不得..尤其是有些客人真ㄉ是因為我ㄇ好ㄉ服務 才願意一直回來這ㄍ地方吃飯..
更有些客人說 因為我ㄇ 才會大老遠跑來....真ㄉ很不想這樣跟他ㄇ說再見

不過 往遠ㄉ方向想 ...
我真ㄉ要為現階段ㄉ自己負責任 
因為在這ㄍ地方工作 常常會工作到凌晨1點多 男友有ㄉ時候再門外等我超過兩ㄍ小時
真ㄉ很對不起他...他也有自己ㄉ工作要忙 卻擔心我工作這ㄇ晚  堅持一定要這裡接我回家...
我希望找一份 離住ㄉ地方近 而且可以讓我工作至少3天以上 白天ㄉ工作 這樣ㄉ話就不用麻煩他來接我

而且我現階段接近畢業 也要開始找Full Time Job 所以這樣子ㄉ工作只是臨時ㄉ..
我要更積極ㄉ找另外一份新ㄉ工作..
畢竟現在國際學生找工作 真ㄉ很難 政府管ㄉ嚴之外 餐廳也不想請我ㄇ這種國際學生
很幸運ㄉ是 我在這ㄍ地方工作ㄌ近兩年....

所以...我要更積極..
往前看..

Bye Bye Goem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