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ㄍ禮拜 電話不知道打ㄌ多少通 不知道跟電話另一端ㄉ人吵ㄌ不知道幾百辯
原因是出在我 還是出在你ㄇㄌㄟ? 
這幾ㄍ禮拜 很多很煩人ㄉ事情一起發生
先是我網路上訂ㄉ東西 竟然被我某某人 ( 指ㄉ是我根本不知道那ㄍ人是誰 ) 拿走ㄌ..
花ㄌ$27 買ㄉ東西 竟然活生生被拿走 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住ㄉApartment..
因為這件事情 我必須要先去Post Office 先問他ㄇ到底是誰簽收ㄌ我ㄉ包裹 什ㄇ時候送到ㄉ 
電腦程序上是不是出現錯誤ㄌ Post Officer  很好心ㄉ跟我說 請打電話給他ㄇ的Supervisor. 
所以我打電話給他ㄇ 竟然因為忙碌而不接我電話 so I left vocie mail 
接著 我寫E-mail 給當初購買物品ㄉ公司 連續寫ㄌ兩通 才回我信 很好!!! 

再來 一些Extra事務 需要打電話溝通...
譬如 Comcast Cable TV, PG&E , AT&T service ...原因等我一切定下來之後 再說...
打這些電話給 這些 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ive 再美國久ㄌ 就學會ㄌ爭取自己ㄉ權益 
你悶不坑聲 你ㄉ權益就會受損..這是我在美國這幾年下來學到ㄉ一課
所以當帳單有問題  或者一些你不了解ㄉ事務發生 我一定打電話 問到底..問到他ㄇ煩為止 就是要把我ㄉ權益討回來
因為這樣 我ㄉ帳單問題少ㄌ Bonus ..變多ㄌ 因為他ㄇ覺ㄉ對不起我 就把之前錯誤ㄉ帳單 全部給我Credit 回來
也了解到 很多事情是我不問就不了解ㄉ 很好ㄉ是 美國人願意幫你解決問題 不解決是ㄅ...
我就會說
May I talk to your supervisor or manager? I want to talk to he/her directly through phone. Thank you. 

接下來房子ㄉ事情 
也是連續打ㄌ好多電話才搞定 我男友也介入幫我解決問題...

好ㄉ是 之前那ㄍ失蹤ㄉ包裹 終於兩封 Complain e-mail has finally soloved the problem..
他ㄇ願意從新寄給我那ㄍ遺失ㄉ包裹 一樣全新ㄉ物件 
而且很有禮貌ㄉ問我 請問是要重新寄給你 還是你決定要有 Full Refund ?! 
真ㄉ是...太開心ㄌ 當然我要他ㄇ重新寄給我新ㄉ東西...
我那ㄍ時候..下狠心ㄉ說 If you can't solove the problem.. I will contact with my lawyer.. 
美國人怕ㄉ就是這ㄍ 更怕他ㄇㄉ聲譽 會損 所以給我一ㄍ好心ㄉOffer..
真ㄉ是 老虎不發威 當我病貓ㄇ 告訴你 台灣人不是那ㄇ好欺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