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ㄌ Thanksgiving.. 昨天ㄉSF Downtown..根本就是 暴動..
 難得 看到 ..人山人海ㄉ往各各 百貨阿 商店裡面鑽 我當然不是其中ㄉ一ㄍㄌ..因為
 要存錢去N.Y. .. 我這幾ㄍ禮拜 工作下來..已經快要存到我ㄉ機票錢ㄌ 可想而知.. 我ㄉ工作 真ㄉ是太好ㄌ..
 其實 存錢也沒什ㄇ不好ㄉ..可以把積欠ㄉ卡費 都繳完..今天 我把積欠ㄉ都繳完ㄌ..真開心..有種如釋重負ㄉ感覺..

對ㄌ 說到昨天 我根本不覺ㄉ有任何便宜ㄉ地方阿..我覺ㄉ大家只是湊熱鬧罷ㄌ..
昨天 一樣去 工作..跟另外一家餐廳ㄉ老闆說..我不做ㄌ..拜託..我兩天ㄉtips.還抵ㄉ過 那裡一ㄍ月ㄉ薪水ㄋ
當然 人都是朝錢看到阿 我也不例外..我當然想要在好一點ㄉ地方做嚕.. 

一整ㄍ很開心 自己可以大聲ㄉ跟他說.. 我不想做ㄌ..看到那老闆ㄉ臉都歪ㄌ. 有種竊喜ㄉ感覺
昨天我花ㄌ錢在書本上難得ㄅ!!!  可是也難得 找到自己 可以靜下心看ㄉ英文書..可以還是那種. 愈罷不能ㄉ那種..
當然 ..both are Fiction !!! 我喜歡看Fiction.. rather than textbook ..however someone said.. you have not enough English books .. Well.. Fiction ( 小說) is different.

我買ㄌ..之前我很愛看ㄉ一部Drama..寫成ㄉFiction.which is "THE HILLS" 之前在MTV 演ㄉ. Continued by Laguna Beach.. 我想有些人有看過ㄅ..
還有 之前 大家都在討論ㄉ一部電影.. "The Devil Wears Prada" . 一整ㄍ很期待 看完書..還有希望..DVD..快點出來拉.. 等不急要租來看嚕..



不過 很開心自己有這樣ㄉ轉變..喜歡看書..之前 都靜不太下來 看完一本書..即使是..中文書..
之前 ..上College.ㄉ時候..老師有交代我ㄇ要看一本書..The title of the book is "Kindred " 是一本很文學ㄉ書..
不過 那ㄍ時候 從一開始強迫自己看..因為要 考試..到後來 不管去哪 都帶著這本書.. 因為也是愈罷不能..

我覺ㄉ ..大家都需要一本..自己很喜歡ㄉ書..
現在ㄉ我.. Stick with those..
我想可以堅持下去吧.. 難得現在 自己愛看書..現在不看..等到自己興致沒有ㄌ 就祇會丟一旁而已..

你ㄋ? 有沒有 愛看ㄉ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