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ㄉ事情一直環繞在我ㄉ腦中..
我知道我自己ㄉ腦袋已經 很累ㄌ.. 可是 ..畫面 不停ㄉ在我腦袋中盤旋著

能不能給我吃一種失憶ㄉ藥ㄋ? 我不想去回想 ..以前ㄉ事情..











昨晚 ..去ㄌ一家..叫 Country Station..ㄉSushi. 店.. 大推薦喔..如果你想感受 真ㄉ日式居酒屋ㄉ感覺
外面 看上去 真ㄉ沒什ㄇ..就像破屋一樣..可是一走進去.. 整ㄍ氣氛就變ㄌ..













一整ㄍ 超...日式傳統ㄉ居酒屋... 會讓人想在那裡 大口喝酒.. 大口吃Sushi..ㄉ地方..








昨晚 課一上完 我就衝去 那裡 參與我朋友ㄉ生日會..
真ㄉ 好玩..又好吃.. Sushi..真ㄉ很不一樣... 而且..大家都是日本人.. 真ㄉ有那種感覺 出來..

喝ㄌ不少..酒..

又續攤到...朋友 他家...繼續慶祝..  又繼續喝.. 玩玩...鬧鬧...

不知道為何..At the end.. I cried again..
有些事情一值在我ㄉ腦袋中盤旋..很想忘記 卻又 一直...在意....
不想要這樣對待自己... 對於昨晚ㄉ朋友真ㄉ很抱歉..

我又 不小心 把我ㄉ 回憶記事錄 拿出來 從新想ㄌ一遍...
我ㄉ朋友ㄇ..給ㄌ我一ㄍ 大大ㄉ擁抱.. ( Birthday Girll)  Rayna..
She is so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