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很不快樂..做任何事情..我都很不快樂..
 除ㄌ非歹要做ㄉProject..我實在提不起任何ㄉ心情.. 去做任何事..一整ㄍ人陷入一ㄍ..很難過ㄉ情境..
 我知道那ㄍ原因是什ㄇ 但是.. 沒有任何ㄉ方法 去讓我自己覺ㄉ好點

我覺ㄉ..我真ㄉ想要逃離這ㄍ.. 傷心地ㄅ...
我真ㄉ很想要 一走了ㄓ..因為我真ㄉ很難過..
孤獨ㄉ感覺 一直湧上來..

不想去承認它 但是 .. 我自己心裡明白..

昨天..我跟我ㄉ一ㄍ朋友..一起過ㄌ下午ㄉ時光..我ㄇ一起ㄌ去很多很多 我很少逛ㄉ地方.. 像 Forever 21 or H&M ..
不過 卻很奇怪ㄉ發現到一些很不一樣ㄉ小東西..

跟她說話ㄉ過程中 發現到她真ㄉ是為自己活ㄉ人. 她知道自己真正要ㄉ是什ㄇ
她也知道..她自己不喜歡ㄉ是什ㄇ..所以她決定去 Hawaii..唸書..
時間過ㄉ很快 她今年年底就要啟程ㄌ..我為她驕傲.. 因為我佩服她對 自己ㄉ認知.. 而我 卻還在迷失中..
我知道 我自己 不喜歡這ㄍ城市..確有自己ㄉ義務要去完成它...

如果 現在ㄉ我沒有義務ㄉ話.. 我可能 早就當逃兵ㄌㄅ..
不知道 我這一次能否 通過這ㄍ考驗.. 可能Fail..也有可能..那 Fail 之後ㄉ我該怎ㄇ辦ㄋ?
我還在 想我ㄉ後路.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