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上班ㄉ時候..
我還是一臉顯現出很疲憊ㄉ感覺.. 除ㄌ面對客人ㄉ時候 露出..假假ㄉ笑容..我想不出有什ㄇ理由可以讓我自己開心..
一ㄍco worker 跟我說..你這樣讓你自己難過 一整天他看ㄉ到ㄇ? 他感覺ㄉ到ㄇ? 不..完全沒有..

你不僅讓你ㄉ朋友 一整天ㄉ擔心 怕你想不開..
你不僅讓你ㄉ父母 擔心你是不是在這裡不愉快..即使他ㄇ知道 ..他ㄇ也是無能為力..只是 更加擔心你..
這樣ㄉ你..為ㄌ他 直得ㄇ ?


的確 ..近來ㄉ我都是以淚洗面...哭到一ㄍ自己怕到...
我不想要多想...但是 腦袋裡卻不停ㄉ出現他ㄉ畫面..

但是 ..當我一想到 我同事跟我說ㄉ那一番話..我整ㄍ人都醒ㄌ..
我知道..這樣下去 沒有結果..反而讓自己更加ㄉ難過..

我決定 要再努力一次 ..讓我自己站起來..
身邊有那ㄇ多朋友關心我..我還有什ㄇ不滿足ㄉㄋ? 如果 他真ㄉ還喜歡我..他會回來找我..而不是我..去找他..


寫夠ㄌ 悲傷ㄉ日記ㄌ.. 是該寫一篇激勵自己ㄉ日記..

看一下外面ㄉ樹... 不管說..是風大 雨大 都還是站再外面 毅力不搖 但是我卻被一點ㄉ小挫折打敗ㄌ..
這樣..太不像我自己ㄌ..

要愛別人之前 我要先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