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把自己搞ㄉ那ㄇ狼狽..
不想把自己搞ㄉ那ㄇㄉ不開心..
我決定要 跟自己ㄉ朋友 好好ㄉ瘋一下 拋下 任何不愉快ㄉ事情..
只想要好好ㄉ...瘋狂一下.. 我想這是我現在最需要ㄉ事情ㄅ..

去N.Y. ㄉ行程也訂好ㄌ..很幸運ㄉ..我追到ㄌ一張別人不要ㄉ票..而那一張..加稅 也只有$321
What the good price !!
這ㄍ 12/24  我就要啟程ㄌ..


我很幸運..我家裡ㄉ人都很支持我..
我很幸運..我家裡ㄉ人都很關心我..只是..我以前只有關心到我自己..
現在..我想要多關心我ㄉ家人..
現在ㄉ我 也老大不小ㄌ..

身邊ㄉ朋友都結婚生子..不敢相信.23..歲ㄉ他ㄇ 那ㄇ早就踏進這一步ㄌ..
雖然..比我早 可是我想他ㄉ都找到ㄌ他ㄇ真正想要ㄉ..
我雖然還在尋找..但是 現在ㄉ我 ..不感覺那ㄇㄉ寂寞..

我想要好好ㄉ對待我自己..

今天我要Presentation..一整ㄍ有點緊張..不過 我把該弄ㄉ都弄好ㄌ...現在只有我ㄉ臨場反應ㄅ..
希望我..一切ok !!!  我還做出我ㄉBusiness Card ㄋ..還有我ㄉDemo..想必會很有趣ㄅ..

Go Go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