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ー 夢をあるの人は 最高です!

 好不容易..把我ㄉFinal Presentation..做完ㄌ..
 雖然說..沒有我想像中ㄉ那ㄇ好..但是 至少我做完它ㄌ
 不知道 是不是太久沒有Presentation..我一整ㄍ很緊張..在Present ㄉ時候..有點不知所云..
 雖然 同學都說..我很喜歡你ㄉPrsentation..你present ㄉ很好..但是 我並不滿足於這ㄍ..
 我覺ㄉ..我可以做ㄉ更好..

總而言之...我做完ㄌ!!!! 萬歲!!!

最近 心情好ㄌ很多..
我想是看完ㄌ 東京フレんズ 這一部日劇ㄅ..
它這一部 並沒有在電視上撥出..只有 在..DVD.有..
但是 卻意外ㄉ...很Popular..現在 還有舞台劇..跟電影..明年要出..





我只是在 You Tube 上看完這部日劇...
感觸 真ㄉ很多..

這是一部 在說.. 一群人上東京 去尋找他ㄇㄉ夢想ㄉ故事..之中..也有發生いろいろ ㄉ事情..

也因為這樣 讓我 從新思考ㄌ 我這幾天ㄉ心情 跟行為..
讓我從新思考..夢想....

一番最初に描いた夢を 私は今も 覚えでる
你現在還記ㄉ你一開始描繪ㄉ夢想ㄇ?
ANS: 我曾經有想過我真正想要ㄉ是什ㄇ?
沒有..不過 我現在 想要開始用心認真ㄉ想..



原來..心裡 有ㄍ夢想多好阿..
你知道 你自己該做些什ㄇ..你知道 你自己要往什ㄇ方向走..
而且..Go For that...我覺ㄉ很好阿..

而且 劇中ㄉ每ㄍ人..都把.. 夢想擺在他ㄇ人生ㄉ第一位....
我覺ㄉ 這樣子很好阿.. 我覺ㄉ人都要這樣...

我之前都是把愛放在第一位ㄉ人.. 不過現在..
我知道我 自己要怎ㄇ做ㄌ...

我也要有ㄍ夢想.........
也想要有ㄍ キラキラの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