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這一部..大家都直點頭ㄉ片...
The Devil Wears Prada 之前本萊想去電影院看ㄉ說..不過.. 被那ㄍ時同時上檔ㄉ The Priates .. ㄉ那一部片打敗ㄌ..
決定 還是先看那一部..Devil 就等到DVD 出來ㄅ.. 這一部DVD..也是兩天前才出來ㄉㄅ..幸運ㄉ是..
我還可以在BlockBuster.. 租到他..其實那ㄍ時候去租ㄉ時候...架上ㄉ都被拿完ㄌ..
我不死心ㄉ跑去問..Front Desk..有沒有人還片之類ㄉ..結果 真ㄉ有ㄟ..我真ㄉ太幸運ㄌ.. 哈哈哈哈哈...


看完ㄌ這一部片.. 心裡也有許多ㄉ感觸..
我知道她一開始..是想要當一ㄍ作家..但是因緣際錯ㄉ 開始ㄌ這一份工作..
在這一條路上..她開始ㄌ... FASHION..這一條路..
BRA..BRA...
我想大家都知道劇情是怎樣. 我就不多說ㄌ..
可是看到後來..她決定還是.. 做回她自己.. 還是決定說.. 走她原來該走ㄉ路
我很佩服她 有這樣ㄉ勇氣.. 選擇做回自己...

也很佩服她對愛ㄉ堅持 如果是我ㄉ話..我想會選擇工作ㄅ..
因為 如果不是 很確定那ㄍ人會陪你一直走下去ㄉ話..我覺ㄉ還是把工作排第一ㄅ..
那ㄍ時候ㄉ我 是把愛放在第一位ㄉ 什ㄇ事都是跟著我自己ㄉ感覺走.. 而他 選擇把工作擺在第一位..
那ㄍ時候ㄉ我 無法理解..為什ㄇ他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那ㄍ時候ㄉ我 很生氣...
但是 現在想想.. 如果 是為ㄌ自己ㄉ未來話... 那...這也是ㄍ很好ㄉ藉口不是ㄇ?

我想 那ㄍ時候ㄉ他..也是對我ㄉ不信任..ㄅ ..
加上那ㄍ時候ㄉ我.. 也不想花太多心在他身上..所以我選擇再我ㄇ關係還沒有很差ㄉ時後..選擇ㄌ分手..
那ㄍ時候ㄉ他..很疑惑 為什ㄇ 我要這ㄇ做 是因為他要去紐約ㄉ關係ㄇ..也有一點這樣子ㄉ感覺..

I was like.. where is it going? I don't see the point of future.. so ... let's break up..
我不曉得.. 他要去紐約..再來回去日本..那ㄇ 我ㄇ何時才能夠見面ㄋ?
而且 他人在遠方..一ㄍ我去不了ㄉ地方..如果說 他在那裡遇到ㄌ新ㄉ人.. 是不是說..
那ㄍ時候ㄉ我 不敢想..也不想多想...

我想是我對自己愛ㄉ堅持ㄉ不信任ㄅ..也有一點對他ㄉ不信任..
現在..我對於愛..是看開ㄌ許多..開始慢慢習慣ㄌ一ㄍ人ㄉ生活... 一ㄍ人躺在 ..Q size Bed. 一ㄍ人..整理這ㄍ大房間..
一ㄍ人..一ㄍ人....

剛剛 開始ㄉ時候 好難好難 不過現在ㄉ我真ㄉ好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