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ㄌ 一陣子都不想跟任何人打交道
一陣子變ㄉ 很寡言....今天..不知到為什ㄇ 
很激動很激動..

書讀不完..消化不下去 該記ㄉ東西..有種想哭ㄉ感覺
聽到動人ㄉ歌..也有想哭ㄉ感覺..
..
不過 該讀ㄉ書..該寫ㄉ功課..我還是有把它給弄完 ..並靜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讓我 不去想任何事ㄉ一件事...
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也跟關心自己ㄉ朋友過不去..埃..

對不起..我只想要一ㄍ人躲起來..什ㄇ人都不要打交道..就這樣讓我一ㄍ人就好ㄌ..

最近食慾..一整ㄍ超好ㄉ...
糟糕..剛剛才去ㄌOsha..外帶食物ㄋ...ㄏㄏ..

今天一整ㄍ心情很糟糕..
But Someone made my day..c c ..
Osha's Staff..一走進去..他很友善ㄉ問我..要外帶什ㄇ..
又突然問ㄌ一句 Are you Japanese??? 怎ㄇ最近去外帶食物 Staffs..都這樣問我ㄋ? 
我說ㄌ 不是..緊接他又問 韓國人? No No...我是台灣人...
喔喔..他很開心ㄉ 秀ㄌ我一句 你好ㄇ??? 他說他現在在拿中文課..恩恩..
這樣.阿..不錯阿..P.S. 一ㄍ長ㄉ不錯ㄉ泰國人...ㄏㄏ...偷偷注意他..ㄏㄏㄏㄏㄏㄏㄏ...大笑中..
這不是重點..等ㄌ一下子..Your Order is Ready... And.............................................here is Thai Tea ..On the House.. 
HHMMMMMM....Thanks...他又秀ㄌ我一句中文˙..謝謝 ㄏㄏ...我也開心ㄉ回ㄌ他..謝謝..In Chinese... 

一整ㄍ大開心..心裡想說. .You really made my day...haha...by a On House Thai Tea...Thanx...
最近遇到ㄉStaffss..人都很好ㄋ...

昨天去ㄉ一家印度尼西亞餐廳..那裡ㄉ女店員也是一整ㄍ超有禮貌ㄉ..等待ㄉ過程中..還給我花生米ㄋ..
雙手拿給我 我ㄉorder..然後又幫我開門..有沒有這ㄇ好ㄉService..阿..頓時覺ㄉ沒有給他 Tips..真ㄉ太對不起她ㄌ..

恩恩..最近還想再去那家印度尼西亞餐廳...

現在又是一整ㄍ飽...又想睡覺ㄌ..最近ㄉ生活好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