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ㄍ禮拜 都會固定去找Carrier Center Adviosr & Practice Interview Skill
今天也按照計畫ㄉ去找她 而且覺ㄉ自己真ㄉ學ㄌ好多 一些面試ㄉ技巧 還有一些臨場應對技巧
我一值都很天真ㄉ想說 工作不難找 只要有心 而且從基層開始做起 應該不難說
一直到 回家ㄉ陸上 碰到ㄌ一位之前一起唸Englsih Lesson ㄉ同學...聊到她現在也再找工作
不過因為時間壓力ㄉ問題 她決定先找ㄍPart Time..墊著 然後再慢慢找Full Time Work..
我也知道最近景氣很不好 她也一心只想要找她有興趣ㄉ行業 對於我ㄇㄉ身分而言 真ㄉ是難ㄌ點...
畢竟我ㄇ是國際學生 本來美國企業就不太愛用我ㄇ 因為還要面對我ㄇVisa問題 加上我ㄇㄉ工作經驗真ㄉ比別人少只有強在 我ㄇ是應界畢業生 而且頂著MBA ㄉ頭偕 而且我ㄇ會雙語 

說實在話 大部分ㄉ企業找ㄉ都要是有經驗ㄉ...
所以我ㄇ真ㄉ吃虧ㄌ不少...

不過她還是鼓勵我先多去面試..練習面試技巧也好 而且也有可能她/他 願意給你這ㄍ機會試試看

接著講到我做人態度 她認為我是ㄍ傻大姐 了解我ㄉ人都知道我這ㄍ人沒什ㄇ心眼
更不會跟別人玩諜對諜ㄉ遊戲 雖然這樣ㄉ生活態度是好ㄉ 但是一方面 她覺ㄉ我會在某ㄍ點吃虧..
而且把事情想ㄉ太簡單 反而對我自己沒有什ㄇ利益..
而且我對事情ㄉ嚴重性太遲鈍ㄌ...即使對朋友也是..
很容易把壞人當成好人 ...
我覺ㄉ這不是壞事阿 畢竟我對每ㄍ人都是真心ㄉ..
但是她卻認為 我應該要多跟對我有幫助ㄉ人交往 而不是跟一些只會扯我後腿ㄉ人交往...
我認為這樣想是對ㄉ 而且經過那ㄇ久 我對伊些人也開始有ㄌ某些程度ㄉ認知
回頭想想 我到底認識ㄌ些什ㄇ人阿..
她也說到 我現在ㄉ氣色好多ㄌ 她想我真ㄉ是遇到ㄌ一ㄍ對ㄉ人ㄌ...
我想也是遇到ㄌ現在這ㄍ人 改變ㄌ好多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