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CloseFriend打電話給我報喜
說她交ㄌ一ㄍ新ㄉ男朋友..說她單身不到一ㄍ禮拜 結果又被Realtionsohip綁住ㄌ
我心理想 其實你心理可能打從一開始就不想要單身吧..
因為不一定要說Yes如果不是有一定喜歡ㄉ程度 又或者說你不喜歡孤單ㄉ感覺
當有一ㄍ你感覺不錯ㄉ人跟你告白 那你一定八九不離十ㄉ說Yes.

我當下聽到他交ㄌ一ㄍ新ㄉ男友 一方面為她開心 但另外一方面我又想說
你是怕寂寞ㄅ..有一ㄍ人陪在身邊也是不錯ㄉ 
說好聽點 I already moved on from the last realtionship..
說難聽一點 He just for killling time.. 
雖然她口中說到 他真ㄉ人不錯阿 對我很好 很粘我 而且我說不出任何理由去拒絕他..
聽到這裡..我只是覺ㄉ你在為自己ㄉ孤單找藉口...

我也曾經那樣過 尤其是單身ㄉ時候 只要是感覺不錯 就可以Date...
但是沒有真正ㄉ想過 彼此是否是侯 更沒有想過我是不是真ㄉ喜歡他 還是只是填充自己孤單ㄉ時間
大多數跟我Date...ㄉ人 多半都是因為這樣子ㄉ原因..
一直到今年初 遇到我現在這ㄍ男朋友才有定下來ㄉ感覺
或許他才是我心中ㄉMr. Right..
也因為這樣 交往ㄉ才長久..而且才有真正踏實感動ㄉ感覺...

不過 每ㄍ人在每ㄍ時間遇到ㄉ人 總是會有不同ㄉ定義ㄅ 
換句話說 有些人 只是在尋找當下感動ㄉ感覺 所以當有人願意告白說當你ㄉ男女朋友時 你就會答應ㄌ
有些人 尋找ㄉ是長久安定ㄉ感覺 那他可能會想ㄉ更多 即使有人跟你告白 你也會很有禮貌ㄉ回應說
我還想要單身一段時間 把自己ㄉ心思理清 然後拒絕

所以我也不能這樣評判我ㄉ朋友
頂多給予他最大ㄉ祝福..也為她高興 再她最難過ㄉ時候 至少還有他培在你ㄉ身邊照顧你
讓你多一點ㄉ笑容..
No doubt that girls always need another man to get recover from the last relationship isn't it right?! 

我很開心 我再對ㄉ時間 遇到ㄌ現在這ㄍ對ㄉ人 
他不完美 不過他很了解我也很照顧我 現階段ㄉ我還能再要求什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