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女王寫的文章 真的是一整ㄍ猛點頭
但是 反過來看看自己 似乎情況不是這樣
自己就是一ㄍ例子 我跟一ㄍ大我10歲的人交往 很多根我很好的朋友 一聽到大我十歲
根本不敢相信他ㄇ自己的耳朵 因為從我之前交往ㄉ對象當中
30 something man 完全不在我ㄉ考量中
但是現在 我一整ㄍ人完全同意合一ㄍ大我那ㄇ多歲ㄉ人交往 為他改變自己ㄉ生活習慣 去配合他ㄉ生活習慣
更有點強迫似ㄉ說服自己可以做到 可以做到一ㄍ他理想中老婆ㄉ樣子 但是久而久之我變ㄉ很不像我自己
朋友也說 從前ㄉ我到哪裡去ㄌ
我變ㄉ孤僻ㄌ 現在ㄉ生活只有他!

自以為ㄉ想像 他ㄉ新娘子再過不久會輪到我 但是事實上 他卻覺ㄉ我在逼婚
天ㄋ 一開始這樣想ㄉ人不是我而是他阿 但是現在卻變ㄉ我在急ㄌ
心裡一直在想 難道我哪裡還不夠好 難道怎樣怎樣
這樣根本就不像我 不像那ㄍ只是想單純待在他身邊以前ㄉ我 
我變ㄉ貪心ㄌ..希望他能為我做這ㄍ 也希望他為我做那ㄍ..
雖然我一直努力ㄉ控制自己不要有這種想法..但是這樣ㄉ想法一直從我腦中冒出..
我不想要這樣阿..

我自己也變ㄌㄅ..當他開始也喜歡我ㄉ時候..當我開始肯定他會待在我身邊ㄉ時候..
雖然他口頭說 I love u really..
但是我心裡開始起ㄌ疑問句
看完女王ㄉ文章 我更這ㄇ深信不移ㄌ

我想回到以前ㄉ我 以前那ㄍ剛開始喜歡他ㄉ我 !深信不移 單純喜歡他ㄉ我..而不是帶給他壓力ㄉ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