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對於很多人而言 是一門該學會ㄉ事情

尤其是在男女朋友之間 越來越多女生認為 要適時表達自己ㄉ意見
讓另一半知道你在想什ㄇ 還有你對某些事情ㄉ看法 而不是一昧ㄉ服從..
或許有很多男人希望女朋友就是可以服從他ㄇ
 We say.. Listen all the time, Be nice all the time.. 
我是一ㄍ蠻小女人ㄉ 或許在朋友面前 我是一ㄍ很霸氣ㄉ人 (其實也還好嚕) 我只是比較會表達我自己意見
可是再男友面前大部分ㄉ時間 我都是會先他怎ㄇ說
然後再下決定..可是有ㄉ時候 我會很忍不住ㄉ 把自己ㄉ想法說出來 當然是挑再適當ㄉ時機說

可是最近ㄉ我 心情很浮躁 很忍不住自己ㄉ脾氣 不開心ㄉ時候 雖然會當下忍下來 可是隔天就會一整ㄍ忍不住說出來

今天就是一ㄍ活生生ㄉ例子 他一整ㄍ很忙 其實從昨天晚上 他就一值在趕電腦程式ㄉ東西 因為要今天交差
一直忙到凌晨 然後又敢去上班 一整ㄍ人很累 我又很不視像ㄉ把我昨天ㄉ怨氣表達出來..
他就一整ㄍ覺ㄉ我在鬧..埃..有怨無處伸...
當然後來我自己想 當然也是有我不對ㄉ地方 因為我不應該再這ㄍ時候 把這樣ㄉ情緒帶給他

換一ㄍ方向想
或許是 還不是很熟悉彼此ㄉ相處模式 
所以更要花更多ㄉ時間去了解去體諒.. 
我是不是更要想說 一些小細節 小事情 就讓他過去好ㄌ 不要想那ㄇ多
畢竟人再忙碌ㄉ時候..這些小細節ㄉ事情 當然會忽略調 而且也會疏忽ㄌ對方
可能因為這些疏忽 會造成彼此ㄉ小摩擦..

過去ㄉ戀情 我太在乎那些小細節 所以造成日後戀情失敗 
現在學會ㄌ 更要做到..學做一ㄍ視大體ㄉ女人ㄅ..
畢竟在一ㄍProfessional man ㄉ身邊 不多善解人一點 不多識大體點 怎ㄇ繼續交往下去ㄌ

最後 親愛ㄉ 
謝謝你 最後還是打ㄌ通電話對我說對不起 更表達ㄌ你對我ㄉ在乎..
我也謝謝你 這ㄇ體諒我 這ㄇ了解我 是我太不視大體ㄌ 我會試著更努力當一ㄍ成熟ㄉ女人
對不起 我把這樣ㄉ情緒帶給我 我會想過 再想過...然後等到適當ㄉ時機再跟你說.當然用開玩笑ㄉ態度..
I will learn Time to shut up & and keep your words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