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說賴床一下 因為昨晚 我差不多凌晨4點才睡覺
2 點到家..在弄一下網誌就差不多三點ㄌ 再看一下雜誌. .就四點..

不過 跟朋友早早約好ㄉYoga..又不得不去..
朋友 ( Megumi) 還打電話叫我起來..幸好 她有打來給我..否則我打包票絕對起不來說..
想說 大家都是去運動 化妝也就免ㄌㄅ..
隨便穿帶一下 就跑去 Yoga Studio.

帶著 Nervous..ㄉ心情 忐忑不安ㄉ走進去..
結果 已經有很多人在教室ㄌ.. 我等到他ㄇ再 換下一ㄍ動作ㄉ時候 走ㄌ進去..
因為 Yoga Lesson 裡 遲到 就很不對ㄌ
打擾到別人 Concentrate ㄉ時候 就更不對ㄌ
簡單ㄉ 介紹ㄌ自己

....

就開始動作ㄌ...在一ㄍ密閉ㄉ 高達 105 F


才剛剛踏進去教室..就看到 很多人已經 汗流浹背ㄌ..
汗流ㄉ 跟水龍頭一樣 停不下來. .
整ㄍ 衣服阿 褲子在滴水ㄉ人 也有. .我想說 有這ㄇ誇張ㄇ?
我做ㄌ 差不多10分鐘 之後 ..也開始有同感..
汗流浹背..而且 ..整ㄍ臉 也在冒汗..而且是滴ㄉ那一種..
我想說 果然.. 沒有化妝 是智舉...


做ㄌ 一ㄍ小時後.. 汗流浹背 不說 整ㄍ身體 像是關不住ㄉ水龍頭一樣 一整ㄍ在滴水. .
臉 也就不用說ㄌ...我還吃到我 自己ㄉ汗...
不停ㄉ 在擦汗 喝水..但似乎 Never End..


其實做到 中間ㄉ幾ㄍ動作後..我開始 Feeling Uncomfortable.. 因為 那是一ㄍ不讓一點風透進來ㄉ一ㄍ密閉 烤箱
我覺ㄉ這樣ㄉ形容 最貼切..

我其實有點頭暈xxxxxxxx


心理一直在想
When Can I take off ? When does it going to be stop?


我ㄉ Intrctor 一直再注意我ㄉ動作..沒辦法 新來ㄉ
看不下去 我做ㄉ跟大家不一樣ㄅ.. 這樣也好 我也知道 接下來..會對我比較容易..

好不容易 下課ㄌ..
一出 那ㄍ門...
Freeeeeeeeeeez. .

完全不法忍受.. 心理又想.

can I go back to inside door?

下ㄌ課 差不多 12 點多 我不敢相信.... I could survive from that..

感覺...


Lost 3 Pounds ( That's why I am happy )

明天要再去一次..
今天真ㄉ覺ㄌ 好想把 很多 Fat...都擠出來ㄉ感覺..

Later..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今天 我有 Hair Cut Apporitment..要把 長髮剪掉說...New Feel.. New Sty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