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ㄌ東西 也有三天ㄌ
三天 完全沒有消息 我相信是找不回來ㄌ...雖然我還是心裡想著 會有那ㄇ一絲絲 希望 可以找回來
三天ㄌ 整整一ㄍ週末..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整整三天 除ㄌ跟我家人在線上說話 
整ㄍ心情是滴落ㄉ...
不想出門..因為一整ㄍ不安感..沒有我心愛ㄉI-pod..沒有我心愛ㄉ 手機 沒有我心愛ㄉ 化妝包 沒有比我性命重要ㄉ 錢包
更沒有 我心愛ㄉ鑰使圈 ..一整ㄍ就是不想出門... 因為我離不開音樂 如果出門沒有聽著我ㄉI-pod..我根本就不想出門

喝酒 就更不用說ㄌ..當然就是沒有心情
一天 有20ㄍ小時 都坐在電腦前面...

這ㄍ週末 我很Down...

可是生活還是要過阿 我還是要過日子阿
時間還是在跑 不會因為我掉ㄌ東西而停下來 
我今天 把我ㄉID 卡 搞定ㄌ ...近期內 應該就可以拿到ㄌ 再來就是...我ㄉ學生證...還有我ㄉ銀行ㄉ卡...


這些東西搞定之後 下ㄍ月 我想我心情會好點..因為 
I am getting my  I-Phone  and my Guccit Wallet.. 
and Going back to my country on Dec 27th....

I will stay in Taiwan from Dec 27th to Jan 16 ....For now.. 
Also I am thinking to drop by Tokyo when I am on my way back to SF... 
maybe I will stay in Tokyo for 3 -4 days.. 

I got to talk to Airline Company First.... 
So ..Hopely Next Week is gonna be Better... 
I wish wish ....there is gonna be no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