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完之後 
就要開始想一下 明年ㄉ打扮走向ㄌㄏㄏ..
這樣不會太矛盾ㄌㄅ..

今年 還是以層次風為主 因為這就是我
不過 明年我就25歲ㄌ 想有一ㄍ大轉變...

首先 就以頭髮開始好ㄌ...
想說 染成 深咖啡色ㄉ...畢竟明年也要開始面試..深色頭髮 比較受主管歡迎

身材方面
當然就是例行...運動 節食嚕 
目標50公斤 當然 四開頭會更好 我ㄉ理想目標是 49公斤 

穿著
方面 ( 想以成熟有風度ㄉ女生為自己ㄉ夢想)

今年雖然是 層次風為主 但是 偶爾還是會想說 
那露ㄍ腳 露ㄍ..肩 什ㄇㄉ
但是..聽到他說..恩恩..保守風ㄉ女生其實是最性感ㄉㄌ..因為最引人遐想
但是還是要有型阿...
所以 這是我ㄉ想法
明年以這樣為走向




雜誌方面 

就是以 JJ & CanCan & More & With 為主嚕
當然 偶爾還是會來ㄍ Spring...畢竟這才像我

想法方面

我希望我自己能夠多深思熟慮..
在講話方面 希望不要那ㄇ直....
希望自己能夠 成為那種..成熟ㄉ女性..又有吸引力ㄉ人..雖然我現在真ㄉ還是不夠格ㄌ

感情方面

當然還是希望把我自己ㄉ思緒搞清楚..
希望自己..
能夠成熟ㄉ 坦然ㄉ 面對自己ㄉ感情...... 

大概就先這樣ㄅ..

工作方面

當然就是 找 Internship.& Full Time Work in NYC...為主

有想到 再補上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