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低潮期 其實就是一陣一陣ㄉ 一陣子不想跟任何人打交道
一陣子 不想講英文..一陣子不想待在舊金山 
今天ㄉ舊金山又下雨ㄌ..讓我ㄉ心情更低潮..默默ㄉ 做自己ㄉ事情..
想辦法 讓自己開心點 可是又開心不起來..這樣ㄉ我 好討厭阿.......



自從你離開舊金山之後..我ㄉ眼淚 也是一陣一陣ㄉ來...
尤其是..一直避免去聽到ㄉBig Girl Don't Cry...卻又不知為什ㄇㄉ一直重複聽著它...
心情好亂..以前跟現在ㄉ心情交雜在一起..可是..
我卻沒法見到..也沒法...跟以前 設置現在ㄉ人..見面...
那種感覺 也好糟糕....

最近 看著我ㄇ一起照ㄉ照片..還是眼淚不自覺ㄉ流下來..
不喜歡這ㄇ不爭氣ㄉ我 

因為我答應我自己要堅強ㄉ..因為我答應我自己..要稱過去ㄉ..
我有我自己想做ㄉ要做ㄉ事情..可是現在ㄉ心情..讓我一步也踏不過去...

糟糕....我真ㄉ好想 現在回家...回台灣..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