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其實是老梗ㄌ 因為也已經流行一陣子ㄌ 
不過我是最近 才開始喜歡她ㄉ ....

其實也是因為看到有人戴這ㄍ東西..才覺ㄉ 恩恩..直ㄉ收藏ㄉ東西..
就是 ..那ㄍ時候日版流星花園ㄉ 土星項鍊 ...
好老梗阿..連自己都害羞起來..

不過 這一次回台灣 會去試試看..試不試和自己..

自己ㄉ第一名 是這ㄍ產品...





個人覺ㄉ 金色ㄉ是品比較適合我..ㄏㄏ..因為我ㄉ衣服以咖啡色為主...阿..
加上我ㄉ膚色....

第二名 

  

上面ㄉ 紅色 綠色ㄉ水晶鑽 很吸引我..可是..銀色ㄉ項鍊 感覺很便宜ㄟ...

第三名



有這樣ㄉ鑰匙環 一定很吸引人ㄅ...
有可愛ㄉ..小土星..好美阿....我也想要ㄌ..哪ㄍ好心人士..可以跟我說哪裡有賣阿...

第四名



是這ㄍ 零錢包...
好喜歡她ㄉ 亮皮阿..配上 金色ㄉ小土星...好有質感阿...

以上..就是我最想要ㄉ四樣東西..
當然..還是以..可以買項鍊..ㄌ...
畢竟我ㄉ第一名...是永遠...不敗款阿.....

好想要阿.....要多存錢....為ㄌ她ㄇ.....

你ㄌㄟ..喜歡 vivienne westwood ㄇ??? 


提外話: 

最近感觸好多阿...自從東西掉ㄌ之後 我就像 失ㄌ魂ㄉ人...
埃埃..打這篇網致ㄉ時候..聽著..梁靜茹ㄉ 呼吸ㄉ痛..完全就是一整ㄍ表達我現在ㄉ心情...
昨晚..一直一直.想著你..結果.竟然 奇蹟般ㄉ 收到你ㄉE-Mail...是你也感受到我想你ㄉ心情ㄇ??? 
好溫暖 但是 心情也好亂阿..當我想忘記你ㄉ時候...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阿..想些別ㄉ東西ㄅ...

今天是..Thanxgiving... ...
要吃大餐嚕....
等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