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ㄌ我有差不多三年時間以上ㄉ像機 T1 ...有點問題ㄌ
再照相模式ㄉ時候 完全..就是畫面一整ㄍ模糊 根本就不能拍照...
這一點 對於愛亂拍照ㄉ我..根本就是一整ㄍ不能活阿.....我現在又不喜歡用...手機拍照..
埃..

不知道該怎ㄇ半...
所以最近有這ㄍ想法 就是買新ㄉ相機...
這是我看到ㄉ兩款..Nikkon..跟 Fuji..
我覺ㄉ這兩款ㄉ價錢 都比我之前買Sony..ㄉ價錢便宜許多...
造型當然就不用說ㄌ..
先來看看我選ㄉㄅ..



看到美美ㄉ Ebi Chan..跟外型顏色都超優美ㄉ它 想必你也跟我一樣很心動ㄅ....
那再來一張ㄅ..



看到桃紅色ㄉ它 加上美美ㄉEbi..想必你現在也跟我一樣  開始掏腰包ㄌㄅ...
感覺拿ㄌ它..就可以跟她..一樣享受浪漫ㄉ時光ㄋ...
我愛它ㄉ桃紅阿....

另外一台...Nikko..
也是外型優美
不過沒有美美ㄉEbi..ㄌ...



不過也有我愛ㄉ顏色..鮮紅色
加上大螢幕...又是當代8.1.畫素 

這ㄍ也讓我心動阿...
不知道哪一台比較好..
你覺ㄉ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