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不知道怎樣作才能做到完美..
或許完美這兩ㄍ字不會在我身上出現ㄅ..
這一次ㄉ期中考呈現兩極化..不看好ㄉStatistic..竟然滿分 最看好ㄉAccouting..竟然是慘不忍賭
讓我心情沮喪ㄌ好久..讓我跟之後ㄉMinako 一起吃飯ㄉ心情也沒有ㄌ...

感情
一切都很順遂
但是不知道為什ㄇ 感覺不是那ㄇ完美 
有點不知道要怎樣調適自己ㄉ位置..想要當完美情人..可是有點過頭ㄌ

事業
Part Time Job 讓我越來越無力 
很想辭掉 因為老闆ㄉ關係...
可是又不想這ㄇ認輸 更不想失去唯一一份開銷來源 
我想在我找ㄉ正式工作之前 我會換一家餐廳做ㄅ 至少自己ㄉ心情會比較好點

先這樣...回來工作在補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