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什ㄇ事都不對 
但是身旁ㄉ人卻漸趨不一樣ㄉ感覺 更貼心ㄉ感覺!!
尤其是我ㄉ男友 他一整ㄍ變ㄉ很貼心 不是說他一開始就很不貼心
而是他即使工作在忙 也會想盡辦法ㄉ讓我開心 這樣ㄉ舉動讓我很感動..
不能為他做什ㄇ 只有在他習慣性發作ㄉ時候 靜靜ㄉ陪伴他 
只有他在忙碌ㄉ時候 讓他沒有煮晚餐ㄉ後顧之憂...
我能做ㄉ只有這些!! 

可是最近不知道怎ㄇㄌ 有種英文難以發音ㄉ問題 而且更趨嚴重
有種不想跟別人接近ㄉ感覺!!! 
也不想跟別人交談ㄉ感覺...我覺ㄉ我開始變ㄉ自閉ㄌ...
這種問題 持續ㄌ一ㄍ月多ㄅ..
很多家庭上.朋友ㄉ問題 還有護照ㄉ問題 煩ㄌ我很久 
這種感覺讓我很挫折...
尤其是家庭上ㄅ...我ㄇ家老媽最近很積極ㄉ想跟我做朋友 想是著以朋友ㄉ口吻給我意見
但是往往說出來ㄉ話 都是最傷人ㄉ話 她很不自覺..我也只有聽完電話 默默哭泣ㄉ份..
我覺ㄉ她沒有很尊重我 我知道她很關心我男友ㄉ事情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提到我有男友ㄉ事情
因為我以前總是嘴硬ㄉ說 我沒有男友 一直到最近我近25歲 還沒有提到男友
她就開始緊張ㄉ 是該交一ㄍ 跟她說ㄌ之後 又一整ㄍ窮緊張..怕我這ㄍ怕我那ㄍ 
一點隱私權都沒有給我 是不是我該把我跟她交往ㄉ細節都述說過一次ㄋ? 
然後又說戀愛是怎樣怎樣.不要那ㄇ早定下來...
不要一ㄍ子就定江山 但是事實上 他也不是我第一ㄍ男友 
她說ㄉ情傷 心碎 我都走過去ㄌ..很幸運ㄉ我還能純活下來 尋找下一段戀情..
所以當我遇到這ㄍㄉ時候 我就決定 就是他ㄌ
所以我很積極ㄉ想要 和他定下來開始有想婚ㄉ念頭!! 

不管怎樣 最近ㄉ心情好複雜 突然想要逃到一ㄍ沒有人認識我ㄉ地方
一整ㄍ碎碎唸ㄉ一篇!!
下次來寫幾篇 好玩ㄉ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