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經要進入尾聲ㄌ 但是我還沒有感覺到我ㄉ夏天阿!! 
怎ㄇ可以這樣就結束ㄌㄟ?? 
夏天ㄉ課都結束ㄌ..報告也差不多寫完ㄌ ..Final 也只有剩下一門課!! 
可是我卻還沒有穿上我夏天ㄉ衣服阿...
真ㄉ很可悲..
這ㄍ夏天就這樣過去ㄌ...
這ㄍ夏天 除ㄌ我生日那一天很Somthing...之外 
我大部分ㄉ時間都是在家裡寫報告 尤其到ㄌ現在..學期尾聲..
幾乎每天除ㄌ趕作業 趕報告..讀書之外...似乎沒有其他ㄉ娛樂ㄌ..
Part Time Job 也變ㄉ很乏味 跟客人ㄉ互動也少ㄌ很多
其實事發生很多事情 有些老顧客..走ㄌ!!! 另一半當然也不想回到傷心地...
新客人也很沒有品味..CoWorkers.也冷淡ㄌ很多 ....
這ㄍ夏天真ㄉ很乏味...
我ㄉ夏天阿..真ㄉ很想這樣大喊.....




好懷念大海.....
可是真ㄉ沒有機會接近大海..
這ㄍ暑假...Is All about ..his Family..and nothing personal...
有點遺憾 雖然說可以跟他家人建立很好ㄉ關係...
很驚訝ㄉ是 他ㄉ家人都很喜歡我..覺ㄉ我是ㄍ好女人For him..but only problem is 
I am too young..and no doubt.. I am young for him..
Young Mind, Young Looking , Young behavior.. although I am working on it ..but still long way to go ... 

這三ㄍ月來 我ㄇ一直討論ㄉ話題 就是這ㄍ..一值都是我ㄇ之間ㄉGap..
An Unchangable Gap !!! 

Besides... 

很多人都說 ..你ㄉShining..去哪裡ㄌ 
Fashion..上也不如以前一樣...
不過現在有點想Catch Up...
所以..秋天My Fashion will be.....


特別喜歡他ㄉ靴子 跟他ㄉ穿著 ....



我想要走這樣ㄉ感覺ㄉ風..
簡潔 俐落..適合我25歲ㄉ風!!! 

先這樣..
Time to get ready to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