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五年在美國過生日ㄉ一天..


這一天我本來是想要和他一起度過ㄉ 不過他姐姐也剛好要在明天回國
所以這一天他打算陪他ㄉ姐姐度過最後一天..而我也自己找ㄌ幾位好久不見ㄉ朋友來幫我慶生..
以下 
Sayaka 
Yujin 
Sabe
Pine 
John 

謝謝你ㄇ陪我度過這ㄇ特別ㄉ一天 
但是似乎沒有我想ㄉ那ㄇ簡單...Drama..還在後頭ㄋ!!
讓我說清楚這一天到底發生什ㄇ事情..
其實這一天是7/30 是我生日ㄉ前一天
和這幾位朋友約在 我一直很想去ㄉ餐廳 Foreign Cinema
吃ㄌ很Luxry ㄉ一餐 
喝ㄌ很好喝ㄉChampenn & White Wine & Shots & Martin 
差不多10點多左右 我想說也該打ㄍ電話給他ㄌ 我ㄇ家男人
因為他也差不多跟他姐姐說完話 吃完晚餐ㄌ 
結果發現 14 通未接來電 都是他打來ㄌ 聽完ㄌ留言 我才知道 他在我家門口等我!! 
心想慘ㄌ 趕緊打電話回去 結果卻換來他說 Forget it ..然後掛掉電話 
我一直打回去 他也把電話關機...
很緊張ㄉ 即使朋友在旁邊 一直跟我說沒事ㄉ 但是一直心裡很不安!!! 
後來他接ㄌ電話...但是語氣非常冷淡..而且非常火ㄉ感覺...
雖然後來又喝ㄌ幾杯 但是心裡不安ㄉ感覺 一直上升中....
回家後 他全部打包..把我ㄉ鑰匙放在桌上...
哭ㄌ好久好久..跟他說ㄌ很久..哭到我不知道是怎ㄇ入睡ㄉ
隔天..早上..他把他ㄉ東西打包走ㄌ..不過跟我說ㄌI will call you later...
心裡還是很不安 眼淚還是掉不停...

下午睡ㄌ一覺 因為身體好累好累..眼睛種到一一ㄍ不行...
可是還是要上課 硬是打起精神 拖著疲憊ㄉ身體到學校...
免強ㄉ上完課 接到他ㄉ電話 說要來學校載我...

恩..我等你 這樣應他
然後他就說 那我帶你回家ㄅ 我心想不會ㄅ 你大老遠來就為ㄌ要載我回家? 
不一起吃ㄍ飯? 
好歹今天才是我生日阿!!!
他想說 恩好 !! 然後轉車 帶我去一家Modern Veitmens Restauratn..靠近Seaport.ㄉ一家很典雅 很有中國氣息ㄉ餐廳
裡面很高級 也有Live Jazz..二樓更有 Jaza Bar..我一整ㄍ呆掉 因為我沒有想到他會帶我去那ㄇ高級ㄉ餐廳..
吃完ㄌ很不錯ㄉ晚餐..他就問我說 Do you wanna go home? I said..no .. I wanna stay with you..cause it's my bb day ! 
回家後 
他一進屋裡 
Ask me ..close your eyes.. 
當我爭開眼ㄉ時候
映入眼前ㄉ是我最愛ㄉ Sunflowers.. 
我最愛ㄉ紅酒 Joen Gott 
我最愛ㄉ蛋糕 Chocolate cream cake ..
和他親手寫ㄉ卡片 和禮物...
一整ㄍ超超感動ㄉ 尤其是看到他送給我ㄉ禮物 竟然是我想ㄌ很久ㄉ數位像機 
而且他知道我最愛ㄉ顏色是紅色 特別買ㄌ一台紅色富士十萬畫數ㄉ像機給我
當場一整ㄍ猛掉眼淚 !!!

他ㄉ貼心 再這裡展現ㄉ一覽無疑 因為他一值都知道我要ㄉ是什ㄇ...
當然他也知道我對Iphone很有興趣 本來也想買一台給我 但是還是覺ㄉ現在ㄉ我最需要ㄉ事相機
這樣貼心ㄉ他 讓我真ㄉ對這份感情 更加無疑..我知道 就是他ㄌ...


很想要繼續寫下去 可是今天上完班一整ㄍ超累ㄉ...加上身體不舒服..
先退堂ㄌ..
最後再來一張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