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ㄌ他ㄉ父母之後
之後就開始ㄌ 建立Close Relationsihp with his Sister !!
當我ㄇ決定ㄌ未來可能會一起建立一ㄍ家庭之後 
Relathionsihp 變ㄉ不是那ㄇ簡單ㄉ一件事! 
我需要接納他ㄉ家人而且也要有好ㄉ關係 
本來想說很緊張 怕他ㄉ姐姐會不喜歡我 或者是他ㄉ姪女不喜歡我
可是 我想我是想太多ㄌ ....

一開始他ㄉ姪女很怕我 但是後來玩開之後 就很喜歡粘著我 到處跑
喜歡拖著我 看這ㄍ 看那ㄍ !!! 
現在變成她ㄉNanny..我想!! 

她ㄉ姐姐感覺就是一ㄍ很家居ㄉ人 可是怎ㄇ說ㄌㄟ 防禦心其實還是漫強ㄉ 很多事情都不多說
我也不趕多問 畢竟這是她自己ㄉ事情 當她想說ㄉ時候 或許她就會說ㄌㄅ!!
這是事情也不是我免強ㄉ了ㄌ!! 

自從見ㄌ他ㄉ父母之後 他變ㄉ很積極ㄉ想要拉攏我跟他姐姐ㄉ關係 就是希望我ㄇ兩ㄍ可以處ㄉ好..
感覺..He smmes like accept me to have family with him in the future.So he is doing every work to make thing happens.!! 
開心ㄉ感覺 是一定有ㄉ 但是間接ㄉ 壓力也來ㄌ 
本來只是 很平常ㄉ 見他ㄉ父母親 和他ㄉ姐姐..但是現在似乎 多ㄌ更多一曾意思!!

最近他ㄉ情緒很不穩定 工作上ㄉ事情 家庭上ㄉ事情 還有他自己ㄉ身體狀況 加上他自己給他自己ㄉ壓力
我可以為他做ㄉ事情 就是傾聽他 

但是 自己ㄉ事情也是一團亂..
我現在要開始 
Watch myself..Plan Ahead ..Watch ahead..
Now everything is out of my control...kinda lost now.. 

I am afriad that i can not accomplish the thing that I wanna do for mysle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