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自己ㄉ新網站..已經破ㄌ1000人ㄌ..
我會努力經營它ㄉ..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但是都coverㄌ ..
最近ㄉ功課也很多..多到一ㄍ不知道該怎ㄇ下手 不過 我花ㄌ一ㄍ週末..還是把他給弄完ㄌ
覺ㄉ對自己有ㄍ交代..
一ㄍ人可以做ㄉ事情真ㄉ很多..我之前太小看我自己ㄌ
有些事情 要做ㄌ之後..才會覺ㄉ其實沒有想像ㄉ那ㄇ難搞 只是一直把它擱在那裡ㄉ時候
就會覺ㄉ事情很多..開始做ㄌ之後 才會覺ㄉ..真ㄉ只需要幾ㄍ小時 就可以把它給做完ㄌ

現在終於可以喘口氣ㄌ..我本來就不喜歡 什ㄇ事都在星期日做..哪會讓我覺ㄉ一整ㄍ很累

對ㄌ ..再過兩天他就回來ㄌ...覺ㄉ這兩ㄍ禮拜..我還真ㄉ沒有多餘ㄉ時間去想到他..
感到寂寞
....真ㄉ很忙ㄅ...
不過 夜深人靜ㄉ時候..聽著一些歌 看一些電視劇...還是會讓我落淚..
不過 真ㄉ好多ㄌ...果然 大家都說..忙碌可以讓你忘卻憂傷 雖然說這ㄍ聽起來蠻ㄍ一ㄥㄉ
不過 比起一直亂想好太多...
希望 快點找到一心中ㄉ那ㄍ點...
要讓自己真ㄉ好過點
..............下ㄍ禮拜快點結束ㄅ..我就可以真ㄉ些歇息一下ㄌ....
對ㄌ 我也要染髮嚕..還要去剪ㄍ頭髮 最近又有大打折ㄌ..要買新衣服嚕..要顧功課 也要顧自己ㄉfashion..




你ㄇ都給我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