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通常我都是不用上課ㄉ..所以我就睡到差不多下午2點多ㄅ
一直到 感覺 有人打給我 我才起來
今天很早ㄉ時候 我也沒看時鐘 驚醒...
想說 完ㄌ 上課要遲到ㄌ....一起還才發覺到..今天星期五..
所以又睡ㄌ回籠覺...可是 過ㄌ不就 又被驚醒
想說 完ㄌ 下午不會跟老師有apportiment..ㄅ
醒ㄌ 想ㄌ一下 ...沒有阿...
那又繼續睡.....


一整ㄍ就好累...天ㄋ
我連睡覺ㄉ時候 都夢到我在 無只盡ㄉ作業 跟課堂上ㄉ事情..
我覺ㄉ我快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