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ㄉ是一ㄍ很熱鬧ㄉ一晚
大家都到齊ㄌ..雖然說有些人需要早點走..不過 我很少有像這樣ㄌ
彼此大家都認識很久..就很輕鬆ㄉ做自己..
說自己心裡真正ㄉ話..大家都知道我是一ㄍ怎樣ㄉ人...
真ㄉ很開心你ㄇ可以在這裡..
陪我度過 這些年...

尤其是daichi..每一次都是你準備好吃ㄉ東西給我ㄇ 大家吃完以後 又繼續洗碗
無非是想讓大家 都可以enjoying in party ...relaxing ..
我真ㄉ很佩服你....
每一次大家都喜歡在你家聚集...having fun!!!
有朋友 喝醉ㄉ時候 你也是 會take care of them..

不管怎樣 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下次 再來ㄍ餃子party ㄅ.....

Post & Jones Community 最高!!!!
希望我ㄇ一直會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