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ㄌ一ㄍ大早..早上六點就爬起來..
也是因為一場很奇怪ㄉ夢..不知道該怎ㄇ說..
有點被嚇醒ㄉ感覺..總之 我就是沒有辦法 再爬回去睡ㄌ

這ㄍ禮拜ㄉ行程滿滿..而且也找到新ㄉ工作 我想我現在ㄉ生活會更多采多姿ㄅ..
最近 ..讀書ㄉ動力也來ㄌ 常常..就自己一ㄍ人跑到圖書館去唸ㄌ二到三小時ㄉ書..
不然 就是一整ㄍ早起 來讀書..

越來越喜歡早上讀書ㄉ感覺 覺ㄉ比晚上讀起書來 有動力太多ㄌ..而且也比較能夠專心

最近有點感觸..
有ㄉ時候 當我想要挽回一ㄍ人ㄉ時候..都是發覺太晚ㄌ
可能 那ㄍ人不想理你ㄌ..可能他也把你遺忘ㄌ
可能 他想把你 丟出他ㄉ生活圈.不再跟你有任何ㄉ交集..

但是 當我發覺ㄉ時候..他已經完全ㄉ走出你ㄉ生活..
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這樣算是讓我自己ㄉ生活簡單點ㄇ..
好像是這樣..
那就維持這樣就好ㄌㄅ..等到 right timing coming ..maybe we can be friend again.

那就不要強求ㄅ..
今天又有一堆事待做..打起精神來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