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ㄍ週末下來 感覺自己沒有做ㄌ什ㄇ
不過 禮拜五ㄉ日本welcome party in Cafe Royal.was good though.
我認識ㄌ好多 在GGUㄉ同學 大家都是graduate program..ㄉ學生
而且不僅是日本ㄉ朋友 還有台灣ㄉ朋友 美國ㄉ朋友 很多不一樣國家ㄉ朋友
感覺..很不一樣ㄉ說..
而且第一次跟一大群台灣ㄉ在一起..感覺好怪 熟悉卻又很陌生
很多人都是 剛從台灣過來ㄉ 突然覺ㄉ有點跟不上他ㄇ說話ㄉ方式
不再 是我熟悉ㄉ語言 而是一些..台灣很新潮ㄉ用語..
講話ㄉ當中..都卡卡ㄉ..不知道 該講什ㄇ來ㄉ好
....
不過 認識一些台灣ㄉ新朋友..何其他ㄉ一些人 想必 我在學校ㄉ生活會更多采多姿ㄅ..
這ㄍ禮拜..剛好有有朋友生日
.. 一整ㄍ禮拜 又剛好有interview..一整ㄍ很忙ㄉ說..
不過 還過ㄉ去ㄌ ...而且這幾天ㄉ天氣 真ㄉ不錯
最近 認識新朋友ㄉ機會多很多..
我想我最近ㄉ朋友緣還不錯ㄇ..
新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