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禮拜我很乖.喔
按照我自己ㄉ時間表做事..把該做ㄉ 該讀ㄉ 都弄好
一整ㄍ很有成就感..
而且每天都認識到不一樣ㄉ朋友..不管是在班上ㄉ 不管是在學校遇到ㄉ
可能只是一ㄍ微笑..但是 卻是一ㄍ交朋友ㄉ起點
很喜歡這樣ㄉ自己 跟新ㄉ朋友在一起 好新鮮
講ㄌ一些不一樣ㄉ話題..也認識到一些外國朋友 可以在課業上幫助我ㄉ也有
一整ㄍ回到ㄌ 之前元氣滿滿ㄉclaire..

這樣才像我ㄇ...聒噪ㄉclaire..
fu fu ...

而且也開始跟老師打交道..開始敢舉起自己ㄉ手..發表自己ㄉ意見..
fu fu ..又不小心得意起來ㄌ..

今天收到一封e-mail..是之前ㄉ一ㄍ朋友..
看到ㄌ他ㄉ信..知道他也在那裡努力ㄉ make his fashion show on..一整ㄍ很佩服..
也更激勵自己要加油..難得 ..過ㄌ那ㄇ久還記ㄉ我..
他跟我說..每一次看到我ㄉ笑容..也讓他一整ㄍ覺ㄉ很溫暖..
沒想到 我ㄉ笑容還漫有用ㄉㄇ..
他這一句話 也讓我覺ㄉ很溫暖..
有人那ㄇ肯定你..
一直..想要讓自己成為一ㄍ會帶給另一ㄍ人幸福ㄉ夢想..
我想 我很接近嚕..

很開心..ㄉ今天..雖然說一整ㄍ好累 超超超累ㄉ..一天趕三堂課..
真ㄉ會死人..不過很有收穫..

笑一笑 沒有什ㄇ事情是過不了ㄉ..keep your smile..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