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ㄌ一ㄍ大早..吃ㄌ cereo .. 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平常都是 喝黑咖啡 但是 為ㄌ營養著想..決定要改變一下自己ㄉ飲食習慣
不能在這樣虐待自己ㄌ
因為下午要上課ㄉ原因 所以我中午就跑到coffee shop..唸ㄌ兩ㄍ小時多ㄉ書 ..
為ㄌ下午ㄉ課先做ㄍ準備..感覺一整ㄍ很充實..加上今天ㄉ天氣真ㄉ很不錯
一ㄍ熱熱ㄉ天氣 會讓人想要待在union squareㄉ一天..可惜沒去 tomorrow weather is not good as well
as today.. too bad.
而且今天又做ㄌ一件好事..c c
被人說謝謝ㄉ感覺真ㄉ很好 尤其是別人由衷ㄉ說謝謝ㄉ時候

下午..跟學校ㄉ同學 一起吃ㄌbrunch..我自己帶ㄉ便當.c c (一整ㄍ節儉起來.)
不敢亂吃外面ㄉ東西 早午晚餐都是我自己一手包辦...這樣也可以調配一些..營養..
為ㄌ自己..一整ㄍ覺ㄉ很了不起ㄉ感覺
晚上ㄉ課 ..又認識ㄌ新ㄉ朋友 大家也都很nice..覺ㄉ課變ㄉ有趣起來.
而且其中一ㄍ美國人 跟我拿ㄌ兩堂一樣ㄉ課..他跟我也是同ㄍcollege出來ㄉ
雖然說 不曾說過話 但是基於同ㄍcollege出來ㄉ..他也見過我
所以也就互相照顧一下ㄌ...
跟我說ㄌ一些明天ㄉ課要注意ㄉ事情..有些我漏到ㄉ東西 他都跟我說ㄌ
真ㄉ太感謝他ㄌ...

最近 我喜歡早起 讀書..一整ㄍ覺ㄉ早上..讓我一整ㄍ很有活力
我真ㄉ要多利用早上ㄉ時間...晚上也都早早睡ㄌ 盡量敢善我現在ㄉ生活狀況
看看 自己ㄉ身體狀況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又是一ㄍ晚上..
想ㄌ一些之前ㄉ事情..之前ㄉ朋友..之前一些很複雜ㄉ事情..
要回到從前是很難ㄌ..希望現在ㄉ改變能夠 改變現在ㄉ一些事情
Got to think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