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ㄍ心情還不錯..我想也是因為難得ㄉ放晴ㄅ
舊金山冷ㄌ兩天 今天終於放晴ㄌ..一整ㄍ很開心..
溫暖ㄉ舊金山 讓我也有動力 想想自己現在該做ㄉ是什ㄇ..

下午..去ㄌ學校附近ㄉplaza..唸書..因為明天要上課
想說先把明天老師要上ㄉ課 先看一下 這樣明天也比較容易了解..

今天..不知道 是不是天氣好ㄉ關係..連Coffee shopㄉcashier.也溫柔許多..
還是說我想太多ㄌㄟ..

不管怎樣 今天ㄉ我還漫有收穫ㄉ說..到ㄌ晚餐 我也為自己煮ㄌ很豐盛ㄉ晚餐
應該是說一頓營養豐富ㄉ晚餐 有肉 有菜...有蛋 什ㄇ都有弄到..
如果 有人陪我一起吃晚餐 那就太完美ㄌ說..
可惜..只有電視陪我..
不知不覺 不再自怨自哀..time take over everything.. for real...
所以現在ㄉ我好多ㄌ..
而且變ㄉ更愛自己多一點..
也未自己儲存愛ㄉ能量..c c c c ....
遇到一ㄍ讓自己 可以用心愛ㄉ人..


心理 還是有他..現在 就先順其自然ㄅ 免強來ㄉ愛 也不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