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ost ! Help!! 

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深刻 越來越不知道我自己是誰 要ㄉ是什ㄇ
感情像是海洋中ㄉ冰山 看上去似乎只有一點一點問題 殊不知問題比我自己想像中ㄉ嚴重...
可是我覺ㄉ問題在於我自己..不是不愛他ㄌ 而是想為自己多做一點事情..
為ㄌ這段感情..我忘ㄌ對於NYCㄉ熱情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還是很想逃離這ㄍ老人住ㄉ城市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舊金山 所以當別人說 我愛舊金山 自己心裡想 對!!! 你過一ㄍ月就知道ㄌ!!! 
Nothing to do !!! You will get upset to yourself..because this is the city for Retired People !!!
我對Fshion..ㄉ慾望一直沒有減低 一直知道自己想要走這一方面ㄉ事情 一直知道自己想要學習更多關於這一方面ㄉ事情..
我不喜歡...很多事情 For Now.. 
我覺ㄉ我只是假裝ㄉ傻笑 好像什ㄇ事都沒有...
不喜歡我ㄉ最後兩堂課 覺ㄉ好像在浪費時間一樣..沒有想要讀他ㄇㄉ慾望 覺ㄉ我不需要它ㄇ
覺ㄉ..這不是我想拿ㄉ課..之前夏天ㄉ課..我覺ㄉ我有活著在學習 這ㄍ秋天ㄉ課 讓我覺ㄉ我再浪費實間...
想要跟朋友好好談談...心裡好煩阿..

I miss you my friends... 
Hope to see you soon !! The sooner the better... I am going n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